close


以往來到太平山,對杜莎夫人蠟像館總是過門不入,這次舊地重遊索性買了三合一套票,賞夜景之餘順便見識見識他們的蠟像究竟有多逼真~





在蠟像館外頭有免費展示招牌黃色運動服的李小龍蠟像,其他精彩的就要買票入館才看得到。售票口稍微進去一點有尊成龍蠟像,只能讓工作人員拍合照,這個當然是拿來賣照片用的,但是就算我不想跟他合照也得排隊等前面的人都拍完才能入場(默)。再進去有各個展覽廳,分佈在不同樓層,順著箭頭逛就是了。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蠟像們稱得上栩栩如生,比我想像中還要逼真!即使沒看過真人,至少跟螢幕或照片上看到的印象相差無幾,我覺得90%以上都維妙維肖!只有少數幾個神韻沒抓得很好。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吧~

嘩!西裝筆挺的小布!!(尖叫)……可是旁邊怎麼沒看到裘莉姊姊?看板上明明有啊!這是詐欺!?



梅姨安靜得站在柱子旁邊,原來並不高耶。



其實我對這位老兄沒興趣,只是想拍木瓜汁城風格的佈景而已(吐舌)。



喔喔~旗袍姿的志玲姊姊~我覺得這尊從側面看會比較像,正面的神韻差了些。



然後是亞洲小天王周董!表情是一貫的X樣,還配備賣苦!XD



這位大嬸身在異國就不要臉了起來,居然趁機大摸城城的胸肌!



同屬香港四大天王的華仔~表皮好光滑喔,這不知道是以幾歲的模樣做範本?(爆)



黎明雖然擺在比較後面,道具背景都有給他升級!(笑)啊,照片裡面缺了歌神,我也忘記現場到底有沒有……



好年輕俊美的哥哥啊……



蠟像館中途有稍微跳痛一下,展示了蠟像製作過程。呃,那顆頭乍看有點驚悚,底下葉問大師還捧著一堆眼球……





接下來是各國皇室與總統區。有永遠的王妃黛安娜跟伊莉莎白女王~





美國歷任元首小布、小歐跟小柯。小歐一貫的笑容好燦爛,如果想坐在辦公桌後跟他合照也是要勞煩工作人員低。







我覺得這邊的文叔不太帥,但是忍不住跟著肅然起敬!(沒當過兵的立正姿勢有夠不標準……)



這位不合照了,看看就好唄。



這一區是各領域傑出人士,有衝衝衝(爆)的莎士比亞大叔、蓬蓬頭很可愛的愛因斯坦阿伯,至於下面那位金髮正太是……不看牌子我真的認不出來,是莫札特啊!







這個……怎麼突然出現COSPLAY了?(笑)



葉問大師跟他的小木偶~~可惜夫人沒有一起來。



這部份展示有點失敗,因為下面沒有吹風,所以我乾脆DIY!



畫眼線的強尼帥哥!!臉好小!!!



已經退休的動動拐~



天啊姚明有夠高……超巨大………(這是阿閃自曝其短的照片XD)



大嬸看到小貝當然也撲上去了,不過為了維持形象還是放他的獨照就好。



歌星區的首位代表人物是瑪姊!而且還有搭配音樂!(好健美的大腿肉……)



難得沒有踩恨天高的小隻卡卡!杜莎夫人蠟像館各分館有不同造型的卡卡,相較之下這造型太樸實啦,應該做個生肉裝才對!



看到永遠的小鄧,心中忍不住哼起甜蜜蜜~♪



梅姊的動作好帥氣!



參觀到最後有小小的紀念品區,很多產品的造型都很特別,像這杯子的手把還是星星狀咧,雖然不好拿,看起來蠻可愛的~







港澳四天三夜行程表
其他篇港澳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杜莎夫人蠟像館 太平山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