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a君跟m君組成的惡魔黨來襲,導致我不到一個月再度光臨邪惡淵藪……囧rz



第一攤是上次吃完印象還不錯的「幸福日式可樂餅」,這次要來會會它的土司堡~~♪



所謂土司堡就是兩片吐司裡面夾著可樂餅跟一些高麗菜絲、小黃瓜片,因為還要先炸可樂餅,製作時間會久一點。



今天是點「奶油蟹肉土司堡」$50,吐司烤的微酥,味道清爽不油膩,我蠻喜歡的。但被阿閃一說才突然發現,對耶!沒有吃到蟹肉的fu!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上次點的奶油玉米口味,感覺更香甜。



我一直想嘗試酥炸大魷魚,總覺得看起來好澎湃!瑞豐裡面有很多攤大魷魚,我也不知道哪一攤才好吃,就選了這家號稱正統創始店的「沖繩酥炸大魷魚」。


兩隻手太忙,只好直接把手機伸進紙袋拍。魷魚切塊以後沒有想像中澎湃,大概我是嚮往整隻拿在手上啃吧?(笑)而且這隻魷魚呢,炸的有點硬,沒有接近花枝那樣的Q彈感,吃完有些失望……



m君買了酥炸大魷魚隔壁的「新疆羊肉串」,我有幸分到一支~



拍謝,這就是不幸被我拍糊的羊肉串……(汗)新疆羊肉串的特點就是香料,聞起來確實也蠻香的,不過我喜歡口味再重一點!



等待酥炸大魷魚叫號時,眼神往旁邊走道一飄……哇賽!連香蕉皮都有賣!?



雖然我現在不需要治失戀,但看到這麼猛的攤位不禁香蕉球、香蕉皮各來一份!香蕉球一份六顆,橢圓形,它是直接把香蕉果肉拿去炸,形成外酥內軟的口感,加上香蕉的甜味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至於倍感神奇的香蕉皮一入口……呃,我只能說它的味道很奧妙(汗)。居然是做成有點鹹的咖哩口味,外面還撒滿(我不愛的)芝麻……



m君看上這攤「棒子魚鋪」的日式燒白鯛。



燒白鯛有七種口味,$35可以任選三種口味混搭。



燒白鯛的模型很像小金魚,旁邊是另外一個產品——法式脆棒。



實物通常沒模型那麼精緻,而且這隻巧克力口味下面還爆餡,活像金魚大★(喂喂……)。它的巧克力味道偏苦,作為內餡嘗起來有點奇妙,倒不是難吃,只是覺得不太搭。



以下是抹茶跟芋頭口味,芋頭進了m君的肚子,所以我不知道味道。燒白鯛的身體有麻糬般的QQ口感,抹茶口味還有加少許紅豆,我蠻喜歡的~~應該說只要有抹茶紅豆都很容易變成我的菜吧。



推薦a君去買「高月傳說」的月亮蝦餅,結果她買了系出同門的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一份六顆,好像有兩三種口味可選,這份是橙汁。這蝦球麵衣很薄,炸的酥脆,淋上酸酸甜甜的橙汁頗讚啊!下面也有鋪很多鳳梨片!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它的口感跟味道有餐廳水準。我上次吃它家的月亮蝦餅是很多年前,當初印象也不錯,或許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高月傳說再過去看到「巴伐利亞德國豬腳」,德國豬腳這類型的東西算m君的菜,所以就由她上場~



號稱「全台第一間碳烤德國豬腳」,我是沒辦法證實啦……



德國豬腳的價位本來就不便宜,這樣一份加上一球馬鈴薯泥就要$80哩。豬腳外皮酥脆,帶著膠質的肉塊很有彈性,不過我覺得蜂蜜芥末醬味道好像稍微淡了一點?還是德國傳統口味就這樣呢?



這次來瑞豐我發誓一定要吃到「炸彈烏賊燒」!!(有沒有這麼誇張……)上次好像有看到兩攤在賣,靠近後面遊樂區那攤生意比較好,可是這次去沒看到,只好選擇接近萬國牛排這攤。



所謂炸彈烏賊燒是在烏賊身體裡面塞一堆飯,感覺很大一份吃了會被擊沈才有炸彈之名號嗎?(爆)



怎麼乍看之下顏色跟剛剛那個德國豬腳很像?因為都是蜂蜜芥末醬的關係吧,其實它有很多種口味啦。



烏賊燒的切片長這樣……吃完以後我只能說一句「相見不如懷念」(嘆)。烏賊本身是靠上面淋的醬汁提味,至於裡面包的飯也沒啥味道,又太軟爛。整個吃完當然會飽,但是我並不想再光顧一次啊。



本次行動有四個人,吃的東西卻不比上次多多少,我是因為時間太晚不敢吃很飽,但是其他兩位貴客也未免吃得太保留了吧!



12/21 update:

某天在漢神巨蛋吃完晚餐,又跑到邪惡的瑞豐夜市尋找「飯後甜點」……(掩面)晃來晃去見到這攤很陌生的「幸福紅豆餅」,感覺口味還不少,就買兩顆來吃吃。



我挑了草莓巧克力跟地瓜兩種。草莓巧克力像是普通奶油口味的進階版,一邊是草莓醬、一邊是巧克力醬,可惜巧克力味道太重,幾乎把草莓壓過去了。



地瓜口味偏淡,缺了地瓜的甜香,而且看得出來它外皮頗有厚度……整體來說雖然不是地雷,也不會想回購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