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首購印象良好,所以8月又跟了一次批站的波波娜拉團。據說本團數量破百,最後每雙折85超划算啦~~

↓這是新興宗教——拜塔教的必備儀式!(爆)不要誤會,鞋盒塔裡面只有三層是我的喔(喂喂),其中一層是首購還沒拿出來穿過,順便抓來充數而已。



先來偷開別人的箱子~♪

X鏢釦緞帶蝴蝶結楔型鞋」的那朵金花總覺得很LV!





鞋墊邊邊呈現波浪狀蠻可愛的,鞋底寫著Bubble Nara+一朵小花,是波波娜拉家的固定格式。



這雙也是別人的。「海軍領蝴蝶結後包低跟鞋」的名媛金色比我拍出來的還淺,這種設計原本也是我會下手的保守款式,但是之前丟掉的那雙剛好也是海軍領蝴蝶結,不想老是買相同設計so……其實還是經常不小心(?)買到有蝴蝶結的啦。



還是別人的。「格子緞帶QQ底高跟鞋」的鞋墊真的很軟很舒服,但是比較貴,顏色又沒我的菜……可能是專櫃款的關係?不但鞋盒不一樣,鞋頭還特地包了保鮮膜。



以下終於輪到我了~~~一看到大米結推出平底款式,馬上忍不住敗下企!因為我喜歡那個大米結,可是之前只有出7cm高跟鞋,根本不敢下手,幸好老天有眼(?),秋季新款出現「大米結縮口款芭蕾舞娃娃鞋」啦!煩惱半天,選了柏金色,其實一直想嘗試比較鮮艷的顏色,比如檸檬黃,又怕不好搭……

這次去清境穿了它,雖然很好走,但是走久會磨到我的小指啊……這就是大腳的悲哀?(嘆)



我好愛這個大米結~~~♥



並不是完全平底,還是有小跟,這樣走起來也比較舒服。



鞋墊有一點點厚度。



我剛好想買黑鞋,又不希望看起來太沈重,挑中這款「蛋糕波浪蝴蝶結高跟鞋」,有種低調的可愛(笑)。這是「黑珍珠色」喔,不是庶務黑,感覺顏色比較"霧"?鞋型對我來說偏尖,前幾次穿不太習慣。



鞋子的邊緣有波浪,小可愛~



車線很仔細,鞋內皮革是雙色。



鞋跟上面有小小的倒心形裝飾。



這雙「Miss X 金釦圖騰低跟鞋」是上次買的。明明是「巴西古銅色」,被我拍的好像黑色,打光果然很重要。這雙版型比較大,當初買又不是很熟size,所以穿起來有點鬆。總之是一雙很OL的鞋子。





陸續試了幾種不同版型,我覺得最合的是「小貴婦砂鑽低跟鞋」,鞋頭剛好,鞋跟高度也不會讓我腳殘(我能接受的範圍大約3~5cm而已)。現在最希望波波娜拉在冬天可以出漂亮靴子~~~這輩子一定要穿一次靴子!(握拳)




※2012/08追記:

前陣子打開鞋櫃才發現,Bubble Nara大米結娃娃鞋竟然自動掉漆成這付慘狀,除了大米結的部份幾乎體無完膚!!明明入手不到兩年也沒有經常穿啊……本來還懷疑是之前一直下雨濕氣太重所以發霉,但仔細觀察包括用力擦過,覺得應該是掉漆才對。發生這件事讓我對Bubble Nara評價有點下降,不過或許金屬色的風險就在這吧,以前買過一雙它牌合成皮玫瑰金娃娃鞋更慘,稍微撞到就掉色變成刀疤臉!所以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買金屬色的鞋子了!!
bubblenara_bad01 

bubblenara_bad02


 

arrow
arrow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