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先從最近期的開始清……

雖然不太懂「土司」這種東西為什麼需要從大老遠的地方買來(明明自己也團購過各地的蛋糕),不過我也不能免俗得跟了團,因為有試吃價,又雙色圓圓的,看起來比較思貝秀這樣~

買了厚片的綜合試吃包跟一包薄片黑糖土司,主要是想厚薄都試試看,結果證明我還是喜歡厚的,這樣吃起來才有fu啊!

綜合試吃包有三種口味,芋金香、日月戀跟黑糖。厚片各2片,如果是薄片就各4片。



各拿一片出來玩疊疊樂,每片大概直徑10公分,厚度3公分吧,沒拿尺量純粹目測。



它的招牌應該是黑糖土司,果然一打開包裝就黑糖味四溢啊~~很香甜的味道!跟其他兩款比起來確實也比較甜(不是會膩的那種甜度),可是很奇怪,吃到嘴裡發現黑糖味沒有聞到的那麼重哩,害我小失望一下……雖然還是不錯吃啦,裡面也放了不少葡萄乾。



我最喜歡「芋金香」!它除了是一半芋頭、一半牛奶土司以外,還加了芋泥跟椰奶麻糬,口感很豐富~~芋泥再放多一點就更好了!(妳以為人家是香X嗎?XD)對了,麻糬好像沒啥椰奶味,純屬陪襯的感覺。



「日月戀」也是不錯吃,它綜合抹茶跟牛奶土司,上面黑黑的東西我原本以為是葡萄乾,吃了才發現是黑糖麻糬,蠻特別的~~至於抹茶味道是淡淡的,不算很濃郁。



薄片的黑糖土司我沒拍,反正跟厚片長得一樣嘛。我今天拿了一片去烤箱烤、一片電鍋蒸,酥脆或軟綿綿的口感各有優點,就看個人喜好了。通常土司放到第二天或冰冰箱以後都會變乾,我家習慣在吃之前用電鍋蒸軟,尤其是厚片蒸起來超軟的啦~~(心)


★入手方式:http://www.ihergo.com/store/boy3651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