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看還是很萌!!

就是萌菜菜子姊姊啦~~~~長得美、套裝美、化妝美,琴棋書畫樣樣行,福山這痞子(←我是說戲裡面)真是賺到了啦!!雖然我恨不得這兩個的曖昧戲份可以再多一點,畢竟賞心悅目嘛,可惜只有最後一集的逆推倒(誤)比較有爆點。而且我很疑惑菜菜子姊姊為何在機場要笑得那麼燦爛?(超可愛的笑容~~~)

まあ,我也不知道還能寫啥,簡言之是一堆蠢蛋搞出來的歡樂感人劇碼?(笑)吐嘈台詞雖然沒有TOP CASTER搞笑,但是我比較喜歡這齣,說不出什麼原因,大概是電波剛好對到吧?也或許是菜菜子福山的配對讓我很萌……說真的,我一直不了解福山這個痞子當年在雪地裡面救了菜菜子一車女生,兩個人居然就開始交往?雖然認真起來是很帥沒錯,可是個性跟背景似乎相差十萬八千里啊,重點是九年沒見面還互相喜歡,實在太詭異了。

上次玩的角色連連看還可以繼續連喔。美女或野獸的八嶋智人跑去父女變變變,兒玉清杯杯跑去TOP CASTER,這兩個都是我愛的演員~~除了演員以外,美女或野獸跟TOP CASTER還有個很有趣的共通點。TOP CASTER第五集對手電視台來跟椿木春香下戰書,這個電視台是JBC--就是美女或野獸的電視台!而且在TOP CASTER演台長的兒玉清杯杯最後還坐在攝影機前假裝成主播,他在美女或野獸的角色正是老牌主播!因為這次剛好接著一起看才發現咧,究竟是湊巧還是故意?

附帶一提,我很喜歡ED曲,每次都會忍不住哼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