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買了啊~~~不可思議的高貴畫冊~~~~!!(歇斯底里吶喊中)
馬上榮昇敗過的「單價最高」ACG相關品!!就日幣原價來看不是最高,但是因為書店給我用0.4換算的關係,就變成台幣最高了!!嚇死人啊,簡直就像觀用少女的搶劫單價!!(爆)其實我都是被「完全受注生產」這句給打中,雖然現在沒錢,可是以後有錢可能也買不到,不然就得被坑,倒不如現在咬著牙……(←敗家常用藉口)

怪怪的畫冊名是德文(感謝酷企毛桑糾正)的「神學工廠」。說質感是很有質感啦,畢竟是一本非~~常高貴的畫冊。打開外面的紙箱,裡面包一層泡泡紙。畫冊外面有黑色硬紙殼,本體封面是黑色天鵝絨!(高貴原因之一)

為了維持它的高貴身分,還特地戴上手套再開始翻閱(爆)。我終於知道為何130張畫可以做這麼厚一本,根本就是設計問題!除了比較大的圖做成跨頁,其他每面都是一頁圖、一頁空白啊!倒不是完全空白,只是在邊邊角落上小小寫了畫材之類的字,就給我佔了一頁(默)。編輯們,這樣很浪費紙喔……說歸說,THORES柴本的彩圖真是美到不行,實在有夠會刻。雖然買到手發抖,但是看得心花朵朵開~~後面的訪談還沒仔細看,整面底圖都是柴本給編輯的傳真上面的插圖!好幸福的編輯~~~(這些插圖幹嘛不印清楚點?這樣怎麼仔細看啦!?)

還有,我要小說下文啦~~~吉田大神快來托夢給誰繼續寫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