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對我來說有點雞肋……完全是看在山劈(←其實我也沒有很愛)、雅美、藤木直人的份上。每集都要來兩次死八賴+遮眼睛的動作,看得我都累了,雖然山劈蠻適合做那個哈雷路亞嗆死的蠢動作(笑)。

唉,先不用說三上博史怎麼演個老妖精,重點是健三回到過去怎麼都不會遇到自己?這是嚴重的犯規啊~~~~明明犯規犯那麼大,還拖到最後的最後才逆轉,健三先生實在龜到我看不下去……如果真喜歡得不得了,怎麼會在回到過去以後還讓事情發展到那個地步咧?(而且有錢到戒指亂丟)然後當老妖精問小禮是不是也想回到過去的時候,我小驚了一下下,心想該不會變成小禮版的求婚大作戰……真是這樣我肯定囧爆。

總是丟直球的老師居然被再見全壘打也是非常之可憐,我就知道他肯定作弊,怎麼會有這種男人……心胸寬大也該有個限度啊!不過想當年藤木帥哥演過訂婚的時候突然甩掉對方的角色,這次在結婚的時候被甩,算是風水輪流轉吧。

『真實はいつもひとつ!』那邊我笑了,裡面一些稀少的笑點還算有娛樂到。總之,這齣拿來殺時間可以,認真就免了……(吐煙)


目前開好鎖中,明天開始又有篠原女王。啊我明明前者有片、後者有檔,為什麼每次都要等到電視播才有動力追……?囧rz



2008/09/12 update:
山劈在SP裡面依然熱血跑來跑去,可是個性還是龜得要死,能不能坦率一點啊!?每次都得靠著不知哪來的詭異(老)妖精幫忙,都快看不下去,跟人家阿鶴多學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