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へたくそ』真是承先啟後的經典名句!(爆)

其實我根本就是為了穿上機師制服帥到爆~~~~的堤帥哥而看的!!(小花狂開)相較之下木村只能靠邊站啦!!可是堤帥哥竟然從頭ㄎ一ㄥ到最後十分鐘才跟黑木姊姊大和解,裡面表情幾乎只有三種:沒表情、結屎臉、微微笑,害我期待看到帥哥搞笑的一顆少女心悶到不行。果然,比基納的桐原還是我的最愛!

木村爸爸……老樣子,跳過(爆)。柴咲美眉,我一直覺得她的臉好神奇,不笑的時候看起來超兇,但是笑開來又很可愛,尤其最後斜戴機師帽的表情好萌~~~(滾來滾去)她在這一片的冷面毒舌女形象比起ORANGE DAYS更是深植人心啊。

黑木姊姊的角色完全是善解人意的姉樣,才能為了那種顏面神經失調男苦守寒窯十八年,我的喜歡程度大概僅次於黃金保齡球吧!然後這時候的要潤完全是花瓶哇哈哈!想想這陣容以現在的角度來看也挺閃亮,只不過當年都是小咖。

這齣的竹中直人我也好愛~~~(爆死)沒事烙一些怪腔怪調的法語、還偏愛跟人唱反調搞得一陣烏鴉飛過~~~因為柯達機長的搞笑機能故障,所以我的歡樂來源徹底變成內藤機長。從好鎖、太陽之歌、NODAME一路看下來,「怪歐吉」應該已經成了他的註冊商標!

新海的弟弟後來演了東大特訓班,時間過得飛快哪,看起來長好大……我最難以理解的就是新海隔壁那位怪妹,不知道哪根神經接壞的人居然也可以當空姐,跟空姐特訓班裡的室友一樣神奇。

寫到最後忍不住要抱怨匪區品質爛到不行,大概有三分之一片子讀不到,幸好當初有按時開電視,不然肯定氣到摔片。附錄的making篇可以讀,這是僅剩的最大利用價值,以下~



↓兩個人手牽手去郊遊喔?還踢正步咧。


↓完全是怪叔叔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