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幫緯來衝收視率看了NODAME第一集,嗯……雖然也不想鼓吹暗黑兵法,但是感覺緯來翻得不夠活潑啊。像千秋王子的「おれさま」只有單單翻成「我」,哪能表現出王子大人唯我獨尊的氣勢咧?指揮色老頭還變成「法蘭蘇」,乾脆法蘭酥比較快啦……(汗)

(以下才是近況報告唷~)

雖然上週到對岸去一趟回來掛病號,不過也證明了台灣機場的防疫措施做的不錯(爆)。話說我從上週五白天就開始發燒,先吞了兩顆台灣帶去的退燒藥,以為多喝水可能就會好(就算不會完全退至少稍微降溫也好嘛)。結果週五晚上的飛機,死撐活撐轉機回到小港已經快半夜,戰戰兢兢得走近體溫檢測區,在快要跨過去的那個模門特還是被負責人員叫回來量體溫……不量還好,一量!40.3度!?哇咧哪可能這麼高……換另一邊耳朵量!40.2度!雖然可能不是「有生以來」的最高紀錄,至少也是我有印象的最高紀錄!果然跟咱們股市一樣創新高,萬點不是夢啊……(←什麼跟什麼)

因為兩耳量起來都破表,要硬凹也很難,結果就被帶到旁邊去小小盤問一下兼抽血。幸好我的症狀比較單純,只有發燒跟一點咳嗽,沒被蚊子叮也沒碰過禽鳥類又不是SARS期間,不然很怕直接把我抓去隔離咧。所以抽完血,送我個口罩戴上,就放人了。

隔天禮拜六早上去看醫生,燒已經退得差不多,檢查一下說大概是普通感冒。現在只剩血液報告。

病因要說是水土不服嗎?應該也不是……我個人的推測是晚上睡覺冷氣開太強!(爆)(我在台灣晚上睡覺不開冷氣低)另外可能就是太累吧。附帶一提,同行者在禮拜天晚上也發燒。明明隔了一天以上也是我的錯嗎?(汗)


P.S.此行的戰利品是好鎖、時效警察I、II,有看到秘密花園但是沒愛到想敗,所以結局就等重播……嗚嗚我的松果又迅速累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