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在KEVIN網站買了兩樣東西,結果才入手兩天,就全館八八折!!!當下心中只出現一個字……

一直想買來用用看,可是左等右等都等不到打折,剛好手邊的用完,我又絕對不能缺少黑眼圈遮瑕,所以原價也給它敗下去……結果當場損失一本漫畫(←個人用來衡量價錢的單位)。

不談價錢光談心得的話,這款遮起來效果是OK啦(個人用過倩碧&YSL,聽說Laura Mercier不錯),看起來是固體,但是手指摸下去是油油滑滑的感覺。雖然別人都說不卡粉,不過我早上眼睛比較乾,常常需要眨眼睛,而這款擦下去比較濕,在它乾之前很容易出現紋路,可能要先撲點蜜粉讓它乾燥?(這個還有待實驗)這次還買了亮眸膏,因為人家說遮完黑眼圈再用這打亮,嗯,是有亮一點啦……但是單擦在上眼皮沒上粉狀眼影的話,好像也會卡出一條痕(本人內雙),大概要用薄一點吧。然後保溼控油蜜粉……別人都說控油效果不錯啊,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看來我的油果然無可救藥了,而且為何我覺得今年夏天比以前更油,保溼還不夠力嗎!?(爆死)

前幾天又敗了INTERGRATE修容餅,一半珠光、一半無珠光,混在一起擦T字效果還不錯,珠光不會太明顯。我也在等INTERGRATE的新款眼影,從報紙上看到它有改款,但是櫃上都是舊的。對了,最近正在練習眼線筆,因為之前眼線液老是用不好(我發現是手勢的問題),雖然眼線筆比較容易入門,但是要畫得細、畫的黑果然還是要靠眼線液,這個只能等我level up再說。Lavshuca也來台灣了耶,但是目前還不知道要從哪個下手。唉唉,5、6月份擦臉跟擦身體都是大失血啊,保養類等全部用完再來寫心得。

以上是消耗品。另外昨天看到漢●8F有特賣會就跑去撈撈看有無俗又大碗的貨色,雖然有些低到1.5折,繞了兩圈翻半天卻沒有很喜歡的。兩手空空又心有不甘(←這是失血的前兆),結果就跑去B1、B2,看到某H櫃打5折好奇的踏了進去,誰知是一整條不歸路……等我一個半小時後脫身時,手上多了一大包!!!(貧血昏眩)雖然理性知道這把年紀(?)不太適合走夢幻可愛路線,但是潛意識可能想彌補過去的不足(?),所以對這類的東西不是很有抵抗力。今年為何都有蕾絲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