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不知道是在看哪齣的時候,廣告時間都會轉來看這個,這次完整看一遍結果發現有三分之二的劇情都有印象……唔,這個日文的標題(戀におちたら)跟副標(僕の成功の秘密)實在沒什麼關係耶,至少鈴木不是因為愛上白川才希望變成有錢人啊?

說穿了,我完全是因為堤帥哥而看啦!不然我對草阿剛又一點興趣都沒有,每次看到他都覺得臉型稜角再誇張一點就會變成單身宿舍連環炮的某人(吐舌)。演鈴木小島的個性轉折也很誇張,一開始雖然想變有錢,至少個性還是維持原來的熱血青年,沒想到當上取締役以後居然一下子轉換成臉孔猙獰的勢利男,做沒幾天免洗社長又馬上變回熱血青年,這人未免太「能屈能伸」了!?至於堤帥哥,演什麼都帥啦~~(←完全偏心)跟和久井的配對讓我有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的感覺(爆),第一次看到堤帥哥就是在PURE,當時兩人在劇中設定的年紀還差了不少,然後一個是沉默寡言的記者、一個是天然的少女藝術家,如今竟然變得精明幹練滿嘴BUSINESS!

再來是「黑白無常」之一的松下奈緒,我很懷疑她在劇中到底有幾套白色系套裝……這次的設定是有長相有氣質有能力的秘書,雖然乍看之下個性溫柔卻很有主見,說話該大聲的時候也不會保持沉默。跟主播台女王的角色完全是不同類型,不過既然本人琴技高超,就姑且把她當成有氣質那邊吧?

依然保持好感的谷原章介先生,這次是酒醉就會壞掉的角色(笑)。看到他後面跟山本耕史抱一起的畫面,不知道為何心中浮現異樣的感覺……(爆)看來看去,谷原還是比較適合當熱血青年啊。對了,我一直以為堤帥哥蠻高的,不過谷原站起來比堤帥哥高好幾公分,看官網上面寫183cm,這麼說堤帥哥不到180囉?

喔還有,我很喜歡這齣的主題曲--CRYSTAL KAY的「戀におちたら」,每次聽到都會忍不住打起拍子跟著哼,現在下面有放松下奈緒的演奏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