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會準時收看的好像都是怪片……(汗)


前陣子好奇弄了這一部的漫畫版(原作)來看,不看還好,一看馬上倒退三步,天啊漫畫版更蠢!!(囧)本來以為動畫版的花痴程度已經到了一個境界,沒想到漫畫版更是不遑多讓,可能因為漫畫版的畫風感覺比動畫版稍微低齡化,連帶讓某些人的行為看起來更好笑。我到底為何會看下去呢……果然很謎。

說到最近這幾集,最讓人吐血的應該就是七、八集。每集都洗澡還可以視為對觀眾的殺必死,但是某人覺得自己很沒用,就脫光光跑去獻身,這種行為真的只能稱為腦殘吧……雖然再看下去會發現,某人腦殘不是沒有原因,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爆)。另外一個某人,無視纖細少女心(?)把人推開也就算了,幹嘛還加上一句バカヤロ,難怪會害人家跑去自殺啦!

然後是第八集,其實在我偷瞄漫畫版的時候就看到衝擊性的告白,不過實際看到動畫版、聽到小西克幸的聲音,還是覺得很囧。唉我實在看不出某人有什麼吸引力,而且上一篇我說過某人像小透,現在要鄭重得把這句話收回來然後向小透及社會大眾道歉,她們一點都不像啦~~~~~~~~

衝擊性的告白後,真‧王子登場了,果然如みか所說是個惡魔,而且是紅髮惡魔(←意味不明)。話都還沒說出口,光看登場POSE就可以清楚發現,真‧王子的裝模作樣功力比起驚死人實在高出太多了,不愧是多活N年的哥哥!!尤其是第九集,豐富的肢體動作跟詩意般的台詞,熊熊讓我想到NODAME日劇版的佐久間學(及川王子飾演),唔,他們是不是拜同個老師?

第九集的驚死人也被狠狠傷害了純情少年心,原來這麼多年來都是「美麗的誤會」,一切都是自作多情,瞎到深處無怨尤。這麼悲慘的驚死人其實有一點蠻讓我訝異的,就是驚死人的生命力,被打趴N次還用頭撞地板,結果也沒仆街,另外那個みか就沒那麼好運了。看來下一集就是最不像綾小路一家人的二哥要發威?

啊對了,有個地方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他們兄弟姊妹的名字是一二三四,爺爺是零,那他們阿爸咧……?零點五?(爆)


↓ワルテイシア的造型是四隻絕對天使裡面最華麗的~~
 (女僕、貓耳、巫女、女神系終於全部湊齊)


↓裝模作樣的紅髮惡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