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買了半年左右的PALTY染髮劑,今天終於拿出來用~~~~


原先是聽u桑推薦才知道這個牌子,因為不想染太顯眼的顏色,所以買兩罐「蜜糖褐」。今天給它用下去,以我現在的頭髮長度,第二罐剩四分之一不到吧。味道雖然感覺不出像包裝上寫的青蘋果香味,但真的不會嗆鼻,而且顯色程度不錯,很接近包裝上面的染髮效果。PALTY有附刷子,比一般染髮劑好用多了,然後還有塑膠披肩,很貼心哩。下次再來試其他顏色~~~~

然後,前一兩個禮拜逛街買了開架新櫃INTEGRATE(資生堂)的產品,第一次買睫毛膏跟腮紅,第二次是唇蜜。睫毛膏刷毛是弧形的,我覺得不錯用(比起之前大紅的Fiberwig),不過幾個小時後就卸了,不確定能撐多久。腮紅是雙色的,因為我已經有粉紅色,所以就買了橘色那組,第一次用沾太多,塗上去有點過頭,第二次以後就知道下手要輕一點,用來打亮的那色倒是沒什麼特殊感覺。新買的唇蜜覺得頗讚,我買的色號PK281塗起來是淡粉紅,感覺很自然,看起來美呆了~~(爆)本來還想試試它的眼影筆(可兼眼線筆),後來覺得筆頭好像太粗了而且還要買專用削筆器,所以又放回去,至於兩種顏色的眼線筆我到現在逛過兩家店都完全沒貨,這是怎樣啊?總之我對INTEGRATE的印象還不錯,下次應該會再試其他東西。

★INTEGRATE:http://www.integrate-lad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