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撿到颱風假,剛好在家啃松果~~~未拆封漫畫大致消耗完畢,動畫先補完彩雲國的部份。

VOL.11 愛是絕症

這一話在小說版就非常歡樂了,動畫取其精華也是歡樂非常~~~話說,小說裡面秀麗是喝到老爸煮的「沒放薑的生薑水」(那是啥味道?)才尖叫,動畫腳本對劉輝不錯,還讓他賺到一個吻,這樣就算多洗幾個鍋子也心甘情願吧(煙)。


說了生薑冷笑話的將軍大人~~~


這裡絳攸看起來好像在玩木頭人?
靜蘭不愧是彩雲國的最強角色,可以使喚自己的長官們洗手做羹湯(茶)。


黏在牆上的蟬殼!


被哥哥彈額頭還暗爽在心裡的白痴弟弟!



VOL.12 走為上策

影月登場,劇情大致跟小說一樣,沒什麼特別好寫的。最歡樂的地方莫過於被前任老婆在妓院抓包的笨蛋國王啦~~~還敢說在自己的地方要做多少有多少,真是皮在癢!


哇咧,連在妓院也可以吃包子啊你……在宮裡是沒人給你餵食嗎?(默)


自掘墳墓的笨蛋國王!



VOL.13 歪打正著

其實我覺得「弄假成真」比較接近標題原意,但是用在劇情裡面好像是「歪打正著」或「誤打誤撞」比較合適。延續上回的劇情,這集是不自量力的青巾黨圍攻姮娥樓。


秀麗請維持一下女主角的形象好咩……


耍白痴的青巾黨頭目不是頭戴雪球就是花叢,夠搞笑了。
(雖然我很不解花為何會成圓球狀黏在他頭上,可能髮膠弄太多了……)



VOL.14 鐵杵成針

「石の上にも三年」解釋起來是就算在冷冰冰石頭上坐三年也會變暖。嗯,看彩雲國動畫真的可以學好幾句日文俗語,雖然學了也不知道要幹嘛(茶)。秀麗終於以新科進士身份入宮實習了,從這裡開始是「紫殿花開」的劇情。


翹班來當護衛的笨蛋國王,我覺得你不適合戴頭盔耶。


哇,動畫裡面的碧珀明居然是這種髮色、這種長相的熱血小子!



VOL.15 子女不知父母心(嗚我湊不出四個字啦……)

這集是絳攸大低潮!還多加借酒澆愁的劇情,這樣不會被楸瑛趁機推倒嗎?(爆)


哇,年輕的紅黎深看起來頗好食……(不開口的話)


前面那句『あにう~~~え!?』超可愛!!你可以再可愛一點啊劉輝狗狗~~~



VOL.16 人間處處是溫情(好吧,七個字就七個字……)

本集是秀麗被整得最慘之卷,然後再一兩集應該就可以見到黃美人發威啦~~~~讚!我最愛最後那個部份了,除了黃美人開金口還有紅惡魔撂狠話!


印象畫面中的龍蓮為啥是站在巨佛頭上吹笛子啊……(汗)


哇哇哇,為什麼動畫的玖琅看起來這麼糙老!?
我想像中的玖琅是隻美青年啊……留什麼落腮鬍嘛(默)。



嗚嗚,接下來日本要重播一個月的舊劇情……這樣的意思是,彩雲國要做到秋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