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料理東西軍!?
難得我這麼快回,但是顏色BATON小困難,我應該會PASS。
(話說a桑您該不會用我的網站來判斷顏色吧?XD)
人生BATON看起來很有趣,不過我要寫的話會丟去沒人的地方~~

以下 from ajiun



【黒or白】
要看用在哪裡,基本上我是夜行性動物,但是現在喜歡做白色網站。
(麻煩的二選題哪……)

【甘党or辛党】(甜食派或辣食派/鹹食派)
毫無疑問是甘黨~~

【夏or冬】
夏天。
雖然不喜歡夏天黏呼呼的感覺,但是比起凍成人體冰塊,我還是比較耐熱。

【綺麗or可愛い】
綺麗……吧。反正是汎用詞嘛。而且我比較喜歡 kirei 的發音。
(啊?不用考慮到發音?)

【ズボンorスカート】(褲子或裙子)
褲子。但是現在被迫要常穿裙子!(撇嘴)

【ベッドor敷布団】(床或是舖被)
床吧。都已經睡很多年了,而且睡床感覺比較不會碰到小強?

【和食or洋食】
美食!(抄a桑)

【ロングorショート】(長或短)
長髮很多年了。

【チョコorバニラ】(巧克力或香草)
當然是巧克力!(再次顯現甘黨本色)

【走るor泳ぐ】(跑步或游泳)
我不太會游泳,那就跑步吧。

【数学or国語】
數學。以前好像很少為數學傷過腦筋,除了微積分以外。

【朝or夜】
晚上。前面說了我是夜行性動物。

【犬or猫】
兩個讓我選一種來養的話,應該是貓。

【夢or現実】
夢。(我是だめ人間?)

【台湾or外国】
如果說外國月亮比較圓會不會被打?
基本上,如果是旅遊會選國外,但是從來沒考慮過移民,除非台灣要沉了。

【はしorフォーク】(筷子或湯匙)
雖然我拿筷子技巧很差,但聊勝於無。(聳肩)

【楽器or歌唱】
我唯一會的樂器也已經快等於不會了,所以就是唱歌啦~~我愛KTV~~~~


*追加題(喂)(←這誰幹的!?)

【年下男or年上男】
要看「用途」(煙)。不過我對正太沒轍,所以年上男好了。

【真面目な人or気軽な人】(認真嚴肅的人還是輕鬆爽快的人)
因為我的本質也不太認真(汗),所以選「気軽な人」。

【ホラーor恋愛ドラマ】(恐怖片或愛情片)
唉二選一嘛……勉為其難選愛情片。

【麺or飯】
都可以吧,沒有特別執念。不過平常應該是吃飯比較多。

【キスするor抱きつく】(kiss或擁抱)
……這到底誰加的問題!?

【アニメorマンガ】(動畫或漫畫)
二個只能選一個的話,通常是漫畫優先。

【映画or小説】
以目前愛的比例來說,是小說。

【次に回す人5人】
B.C.桑請接棒!其他看誰有興趣就自己夾去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