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_choco00 
我之所以瘦不了攏洗阿共阿閃的陰謀啊~~~~~~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COSTCO有賣各國混合的巧克力桶就覺得很有趣,而且才300多俗又大碗,今年乾脆叫阿閃送一桶。從沒想過閃光節巧克力可以用「桶」做單位,所以一開始還滿嗨的,開箱試吃以後才領悟到……靠腰這不是普通的肥啊……我錯了…………
costco_choco01 


標示成份的標籤好大一塊!桶子裡面總共10種巧克力,分別來自9個國家。不知道COSTCO選擇這些巧克力的依據是啥,感覺很多都不太有名?還是我孤陋寡聞?看其他部落格發現它內容會不定期改變,以前好像只放了9種。
costco_choco02 


2磅(907g)的巧克力唰唰唰一口氣全部倒出來有股異樣的快感,好澎湃啊~~
costco_choco03 


學人家拍一張巧克力大閱兵的照片,畫面有像某個古早味電動齁?很明顯數量差異懸殊,最多有13顆、最少才3顆,應該是隨便混合打包的結果。以下依照兵種多寡的順序來個簡單感想。
costco_choco04 


1.Witor's黑巧克力(義大利)
拆開包裝紙覺得這巧克力是不是放太久,表面都變粗皮了……味道是微苦的黑巧克力,內餡有焦糖可可粒,口感較豐富。
costco_choco05 
costco_choco06 


2.Stellini香草巧克力(德國?)
很奇怪,網路上到處找不到這個牌子的巧克力,依照罐子標籤列出來的國家用消去法得出應該是德國產品?它包裝紙印滿綠色葉片很漂亮,內餡為有點淡定的香草口味+小脆粒。(有螞蟻在上面給我蛀了幾個小洞嗎?)
costco_choco07 
costco_choco08 


3.Dilettante覆盆莓巧克力(美國)
我還以為內餡會是紅色,結果只是加了香料啊。覆盆莓口味的內餡略帶酸味,很順口。
costco_choco09 
costco_choco10 


4.Zahor焦糖巧克力(西班牙)
內包濃稠的焦糖漿,偏甜。(←這感想也太簡潔……)
costco_choco11 
costco_choco12 


5.Thorntons榛果巧克力(英國)
微帶榛果味,很順口,咬起來有糖粒的感覺。
costco_choco13 
costco_choco14 


6.Truffini加拿大楓糖松露造型巧克力(加拿大)
有淡淡楓糖味,入口即化,甜度爆表!!直接坐上本桶最甜的寶座……
costco_choco15 
costco_choco16 


7.Yves Thurie's榛果巧克力(法國)
榛果味跟甜味都比Thorntons重,接近Truffini的程度,屬於甜死人不償命的等級。
costco_choco17 
costco_choco18 


8.Swiss Delice牛奶巧克力球(瑞士)
同樣是圓球,這個還有花紋比Yves Thurie's有誠意(笑)。它味道類似Thorntons,其實Yves Thurie's、Thorntons這些榛果巧克力的味道都很鬼打牆……我的舌頭沒有電視冠軍level,如果閉著眼睛吃應該都分不出來。costco_choco19 
costco_choco20 


9.Bouchard香橙干邑甜酒巧克力(比利時)
聞起來有淡淡橙香,內餡看得出有點溼潤,像巧克力泥,口感很滑順,有柳橙味又帶點苦甜,沒酒味就是了(有點失望XD)。
costco_choco21 
costco_choco22 


10.Perugina Baci榛果巧克力(義大利)
是這桶巧克力裡面我唯一以前就吃過的,外型跟包裝都很有特色。除了頂上一顆榛果,內餡也有很多碎榛果,甜度適中。喜歡榛果的人應該會很喜歡,至於我就……跟金莎一樣pass。
costco_choco23 
costco_choco24 

★總結:以上個人最喜歡Dilettante跟Bouchard(可惡才拿到三顆!),因為口味比較特別又不會太甜,然後Witor's的脆粒也很迷人~


同場加映買給阿閃的Mary's娘炮巧克力!這鐵盒太夢幻,整個是我的菜,所以巧克力倒給他,包裝直接沒收哇哈哈~~
costco_choco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