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5.11.23(三)
天氣:晴
行程:大阪‧大阪城→難波、日本橋→心齋橋
相簿:http://suiren.pixnet.net/album/set/1665938#after=1138380





今天是自由逛大阪的時間,睡得比較晚。



大阪城到此一遊

九點多先往大阪城前進,出地鐵森之宮站,遠遠看見大阪城天守閣,天啊!好遠~~~~大阪城沒事做了三層護城河是要幹嘛,害我們走很久才到天守閣下……(默)其實來大阪城就像雞肋一樣(汗),雖然不會想進去天守閣(裡面好像有電梯),但是來大阪沒看過大阪城感覺又好像少了什麼,所以就乾脆在廣場上拍個「到此一遊照」。







邪惡的難波、日本橋

約十一點離開大阪城,轉往難波。因為我這次的重點採購清單幾乎都是CD,就先去高島屋旁邊的TOWER敗家。結帳的時候……只要想像付出去的錢不是自己的錢就會比較好過(爆),總金額折合台幣大概可以買個八張台版CD吧。在TOWER撒完日幣,跟友人分開行動,我要前往OTAKU重鎮--日本橋啦~~照著邪惡的OTAKU地圖指示,我逛了MANDARAKE、K-BOOKS、ANIMATE,這幾家都離得很近,逛起來很方便。附近還有一家賣散裝食玩跟模型的SUPER POSITION,忍不住在那裡幫我的PULLIP敗了幾樣RE-MENT系列。逛完那幾家,我的現金也差不多了,還要保留環球影城門票錢,實在不敢在這種地方多做逗留,在旁邊吃碗拉麵就離開(汗)。



人潮滾滾的心齋橋

離開邪惡的日本橋,才下午三點多,想想就去逛心齋橋好了。我沒帶地圖,出心齋橋站乾脆跟著人潮移動,沒想到「心齋橋筋」有夠多人!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吧……心齋橋這一帶很適合女性逛街血拼,有大丸、SOGO兩家百貨公司,附近一堆藥妝店、服飾店、精品店,也有幾家我愛逛的雜貨店像Afternoon Tea、franc franc。心齋橋筋一直走還可以走到道頓堀,不管是吃喝玩樂通通都包了。

在「不二家」休息吃完甜點,去雜誌上提到的「美國村」晃晃。這邊跟我的STYLE就不太合啦,年輕人的打扮都比較花俏,走著走著居然還走到外牆是粉紅色的HOTEL!(爆)






arrow
arrow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