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http://suiren.pixnet.net/album/set/13796695/7
★Day 8行程:庫肯霍夫花園→花車遊行→風車村→阿姆斯特丹





依依不捨的揮別庫肯霍夫,我們來到附近參觀一年一度的花車大遊行(Bloemencorso)。遊行在每年四月的第四個星期六舉行,路線從阿姆斯特丹近郊的哈倫(Haarlem)到麗絲(Lisse)。我參加的這個團只有其中某天出發的行程才會安排看花車,我理所當然的挑了這一天!

遊行時間還沒到,附近已經很多人來卡位了。住旁邊的就搬出椅子,遠一點的會騎腳踏車來,還有人順便擺攤賣花。



這房子好漂亮,連門前擺的花都很漂亮。



附近還有很多花田,每天看到這種美景應該就不稀奇了吧,可是我羨慕到流口水啊~~~~~



一對可愛的姐弟(?)搬出彩色塑膠椅,還啃起零食……





期待的表情好可愛~~



嬰兒車也直接推出來!



遊行終於要開始了!一開始由警察開道(歐兜拜是B牌),警車上面也有裝飾花。



我很懷疑擺這麼大盆還看得到路嗎……?



連卡車跟校車都來了……





這是!?好像台灣版的「花車」啊!(爆)



遊行途中不斷穿插各個鼓號樂隊。



每年花車遊行都有不同主題,今年的主題是「Vacation」,下面這台就是最先登場的主題花車。



上面的字母「Vakantie」是荷蘭文的Vacation,也有貼其他各國文的Vacation喔。



因為主題的關係,每個花車都是有關渡假的交通工具、遊樂器材跟國家。



我不時在遊行隊伍中尋找正妹(笑)。



為什麼小紅帽也來湊熱鬧啊……?



海上運動。



印度大象~



鞋子跟乳牛都是花做的,好猛!





在荷蘭不能沒有腳踏車!





園藝也是渡假的休閒活動之一。



出國渡假!



意思是去瑞士渡假吧,原來瑞士會聯想到小護士啊……那個繃帶長得好像蛋糕捲!



郵輪渡假也不錯~~



非洲肯亞?





居然還有噴火龍!!





歡樂的遊行歷時一個小時,接著我們要遠離花花草草的世界回到大都市了。我愛的鬱金香,希望有一天還能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