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2.22開站,即將滿12年的現在該是讓它落幕的時候了。或許它會慢慢消失在大家的記憶中,但在我心裡永遠佔有一席之地。

自從告別waterland,這幾年我都自己租用付費空間來維持網站。費用其實不高,所以並不是關站的主要考量,只是利用年度續約的時機,再度思考網站存廢的問題。最後一次的更新時間已是一年多前,不可諱言,這一兩年我花在網站的心力很少,電子報更是早早就停了。原因應該是我對由貴作品的愛越來越少,而且出現其他興趣。另外,大家的重心逐漸轉移到部落格、微網誌,像網站、電子報這樣的媒體形式似乎比較難引起關注了。無論原因到底是什麼,結論很簡單:「既然我已經不會再更新,也沒人會來看,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於是,我決定在此劃下句點。

原本考慮發最後一次電子報來通知,不過到底還有多少人會關心這個問題呢?想一想以後,決定節省大家清除垃圾信的工夫,讓它安靜無聲的消失。

感謝過去曾經參與過Angelic Voice的人。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



P.S. 能持續12年做一件事,對善變的雙子座來說應該稱得上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