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簿:http://suiren.pixnet.net/album/set/14395885

出發去六十石山那天,本來要安排在台東騎腳踏車,又怕時間不夠,後來就跑去「cheela小屋」鬼混,三點多才出發到台東海濱公園……為什麼要特地到海濱公園呢?因為有「那個」!


應該可以說是為了↓這個框而來的吧。因為閃光看過有人用這個框拍了一些照片,就說要來玩玩看,然後叫我站在那塊石頭上做「瑪莉歐跳躍」……(爆死)幸好台東離高雄夠遠,不會有熟人發現我的可恥行徑(囧)。為什麼非得這樣測試相機的連拍性能咧?我真的很不解啊~~~~>"< 傍晚的關係讓西邊天空不藍,不然拍起來顏色會更漂亮。



台東海濱公園佔地蠻廣的,有很大片的草原,適合在涼爽的午後到這裡散步吹海風,騎單車的人也不少。草原上偶爾會出現一些奇怪的裝置藝術。



大概是八八水災造成的,海岸邊有滿滿的漂流木……



不知道為什麼,台東的午後似乎很容易出現耶穌光,好像不用錢的大放送。因為我沒黑卡,所以拍起來不好看啦。



草原上有一座「寶桑亭」,是公園裡最高的地方,所以爬到亭上可以俯瞰整個海濱公園。這座亭子看起來像是混合了馬雅風跟希臘風,可能現在流行混搭?(笑)……我想應該也蠻多人來這裡拍婚紗吧。







傍晚的雲彩很漂亮,忍不住拍了好多張。



在海濱公園亂拍一陣後,就趕著先去關山買便當了,因為離六十石山還遠得很,要先填飽肚子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