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點雞肋,我還是啃完了……

前面幾集老是維持相同模式:老哥高壓統治→兄妹鬧翻→妹妹回憶往事了解哥哥的好→妹妹遇到危險→前暴走族老大破門而入,再穿插一些花癡妹飛出去跌倒(最好是可以這樣跌啦……)、雙重人格廣末美眉變臉的橋段。我本來要看不下去了,幸好中段的劇情比較有變化一點。那段櫻葉麗華本尊快曝光,叫暴力老哥裝成助手結果搞的一副柯南樣,簡直要讓我笑翻過去~~不會被人發現才有鬼啦!前暴走族老大雖然有細心的一面而且有情有義,我還是很懷疑他怎麼編得出少女漫畫的青春浪漫劇情,又不是只要畫功好就行了?

我最感興趣的問題絕對是兩位助手到底有多少件T恤!!每集要穿好幾次還沒有重複!!其實我蠻想統計看看~~松岡昌宏的翻桌神技也值得一看!後面居然練到空翻360度,比「翻桌之詩」還歡樂!說起來那張桌子也挺堅固的,難怪妹妹不給換(笑)。兩個前暴走族結婚以後,恐怕天天上演翻桌秀、三天拆一次房子吧?動不動就「てめえ」來「てめえ」去,還一定要往上瞪得翻白眼……有那種基因的後代,唔,難以想像啊(吐煙圈)。


★緯來公式網頁: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yasuken/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