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褲啦~撒褲啦~撒褲啦啦啦~~~♪ 這個中年少年手指虎讓好多大叔都壞掉了啊……XD

看到a桑一片笑評後,本來不想為了小葵進電影院的我,也忍不住會殺死貓的好奇心去看了。還以為是跟「くるみ」類似的中年大叔勵志喜劇咧,當然中年大叔有,勵志也……應該有,喜劇部份倒是比我預測的更搞笑5倍!(←跟車裡放屁差不多XD)不愧是宮藤官九郎,思考方式大概跟常人差了59度吧(意味不明)。

壞最大的是佐藤大叔?你的優雅大叔形象都沒有了啦~~~難不成決定轉型當諧星嗎……(囧)那顆刺蝟頭、那身透視裝,還有脫線又下流的舉動(在車上拿著色情雜誌狂抖&多次問候馬君尺寸),都讓我好想問「大叔你哪位」啊啊啊!!XDDDD

那個田邊大叔!!(指)快出道打敗小惡魔嘎君吧!!(偷學a桑)我整個兩小時都想不出好眼熟的「照大牌」是哪位,原來當年的紫玫瑰鼠淑也偷偷換跑道了!喵的照大牌喜感真是渾然天成,站著不動也超殺,害我寫到半路又開始笑得眼睛流汗……

可憐的Jimmy叔啊~~~好不容易復健回一條龍,又馬上被合體技打爆!上次明明有發揮驚人的跳躍力啊,難道唱太嗨的下場就是註定跟輪椅相親相愛?……嗚呼哀哉尚饗(合掌)。(喵的Jimmy叔坐輪椅流口水也好有喜感!這部片的大叔到底怎麼回事啊!?)

幾零年代的青春偶像勁歌熱舞秀也幾乎笑翻我,少年春雄爆像九孔啦!!搞笑細胞全開的小葵也超可愛~~~!

至於龐克?那是啥……大家來跑紐約馬拉松?……還是大家來喝巴拉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