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些贈品對我都沒有吸引力(除了奇諾有一滴滴),所以我只是想推人做問卷而已~~XD

第一屆台灣角川輕小說暨插畫大賞_最愛輕小說10問 
※台灣角川活動網頁:
http://blog.roodo.com/kadokawa2008/archives/6170927.html



1.    你閱讀的第一本輕小說是?

年代有點久遠記不清楚,可能是驚爆危機吧?


2.    哪部輕小說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這是單選題嗎?我最討厭單選……所以直接列出我心目中的三神器--驚爆危機、彩雲國物語、聖魔之血(←給我最後兩本RAM啊~~~~)!


3.    一說到輕小說,你會聯想到哪三個關鍵字(詞)?

萌、傲嬌、設定狂。(不要問我為什麼……)


4.    你最多一個月看了多少本輕小說?

沒有正式統計過,最多5、6本吧。


5.    哪一部輕小說是你只看到封面插畫就收的?

第一個想到PULP。另外GOSICK應該也是。


6.    哪一部輕小說閃光到不行,需要帶著墨鏡來閱讀?

還沒看過所謂的閃光小說,FMP後面倒是有些地方很閃……最近閃過頭的就是克魯茲那傢伙,不過聽說物極必反(默)。


7.    哪一部輕小說曾經讓你落淚?(老實說!)

本來想大喊『沒有!』,但是老實說……好像不少耶,我對狗血的抵抗力很低(汗)。要一一舉出有點困難,最近的代表作是角鴞與夜之王。


8.    你覺得輕小說裡的最佳配對是哪一組角色?(請寫出輕小說書名與角色名)

我最討厭單選題…………第一個閃入我腦中是彩雲國物語的劉輝秀麗配,可是這兩個可以算真正的配對嗎!?(拍桌)另外一對是驚爆危機的宗介小要配!(快給我閃光啊~~~)


9.   如果你可以成為輕小說裡的主角,你希望自己可以是誰?為什麼?

我從來沒希望過自己是虛擬主角,所以很難回答。硬要說的話,那就奇諾?可以啥事都不用做,只要騎機車到處旅行很讚啊~~~


10. 如果世界只剩倒數24小時,你最想和哪部輕小說的角色一起度過?

總覺得跟那些人一起過都不會有好事……咦?問題是「哪一部」輕小說的角色,而不是「哪一個」嗎?呼呼呼,那就要選彩雲國啦,至少可以養眼的度過最後24小時!




以下是點名時間~~~據說要去掉一個問題再加上一個問題,所以新問卷誕生!

1.    你閱讀的第一本輕小說是?
2.    哪部輕小說是你心目中的最愛?
3.    一說到輕小說,你會聯想到哪三個關鍵字(詞)?
4.    你最喜歡哪一本輕小說的插畫?
5.    哪一部輕小說是你只看到封面插畫就收的?
6.    哪一部輕小說閃光到不行,需要帶著墨鏡來閱讀?
7.    哪一部輕小說曾經讓你落淚?(老實說!)
8.    你覺得輕小說裡的最佳配對是哪一組角色?(請寫出輕小說書名與角色名)
9.    如果你可以成為輕小說裡的主角,你希望自己可以是誰?為什麼?
10. 如果世界只剩倒數24小時,你最想和哪部輕小說的角色一起度過?


點名的對象是B.C.桑、綺麗魚桑、納蘭玥桑~~~請賞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