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還有前債未清,卻自己撿了這種問卷回來寫……沒辦法,這問卷太簡單了。(聳肩)啊還有我的電子報半個字都沒動,都已經月中了可以直接跟十月號合併嗎?(爆)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配截圖)



2.OS為?

Windows XP



3.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算個人專用,但是偶爾會有別人用。



4.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多重人格偵探サイコ的桌布,應該是出版社提供的吧?其實這張已經抓回來非常久,不過以前家中長輩會用我的電腦,又沒開使用者帳戶,所以我向來用風景、植物系桌布,幾乎不用動漫系的。前陣子重灌以後受到別人的建議加開使用者帳戶,才換成這種。



5.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看情況,有時候看膩了就一兩個禮拜換一次,有時候也會撐好幾個月。



6.桌面上有幾個ICON?

目前13個。



7.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討厭放了很多東西的桌面(斬釘截鐵貌)。



8.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面上的icon很少超過三排(常駐的只有一排多),用自動排列的方式,總之以整齊清爽為原則。從不隱藏工具列。不喜歡一長排system tray。



9.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昨天還前天有稍微清一下,主要是把暫存的圖片檔給清掉,五、六個而已啦。



10.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ajiun桑、Lynn桑不介意的話請收下~~還有lin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