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變成動畫兒童?其實像ARIA、NANA雖然持續在下,但是大部分都沒看,這種行為應該叫「松鼠」才對吧……

血加這兩集,害我受到精神衝擊!先是32集,本來以為リク變成騎士總會有一番作為,結果什麼力量都還沒發揮,就被DIVA「摧殘」到去領便當!!( ̄□ ̄;)天啊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DIVA到底對正太「做了什麼」啊……那種宛如蓋棉被下一幕就是日光鳥鳴的隱喻手法,讓我抖了好幾下,而且騎士領便當的樣子又跟之前イレーヌ一樣慘……哈吉狗要好好保重我不想看到你變紅色石頭的樣子啊~~~(抱頭)

32集的精神衝擊過沒幾天,又輪到33集。時間瞬間跳到一年後,舞台跑到倫敦,所有人也都變了。因為紅盾全毀的關係,當了32集硬漢的大衛阿伯竟然變成酒鬼!!そんなァァァァァ~~~~~(哀號)ジョエル在32集被打中以後現在變成坐輪椅,好好一個有為青年啊~~~~唯一有變好的就是カイ,看起來變有用了,昔日明明被大衛阿伯打到不行,這回居然反過來揍阿伯肚子(看得我小心痛)兼說教。圓圓的路易斯能維持完好無缺的圓樣真是不幸中的大幸。至於小夜失蹤一年後,終於在33集最後復歸!但是我在巴站居然看到有人說哈吉掛了!?這怎麼可能!!難不成那個棺材(提琴盒)是小夜丟出來的!?我不要啊~~~~(T△T) 

呼……哈……哀號完畢。

為了平衡一下心情來談OPED好了。BLOOD+應該會做到第四季吧(到底要做多長?),目前第四輪的OPED已經公佈,OPジン這個團體不認識,ED是K,之前在MS SUPER LIVE聽過覺得唱的不錯。之前第一輪是高橋瞳、元千歲,第二輪hyde、中島美嘉,第三輪UVERworld、アンジェラ‧アキ,看起來第二輪最豪華,不愧是熱門時段的ANIME,第三輪我也完全不認識。OP的曲風跟畫面大致上都符合作品風格(第二輪跟第三輪有點類似),至於ED,第一輪因為舞台在沖繩,就覺得配上元千歲恰到好處,第二輪中島美嘉太軟了一點,畫面又一片白完全看不出片中的血流成河(汗),第三輪的曲風我蠻喜歡的。


(寫這篇的BGM其實是公主公主的OPED,輕快活潑的曲風聽了就會聯想到公主公主的歡樂~~但是一想到BLOOD+的角色下場還是會悲從中來……我這樣不會精神分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