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資深的粗短腿人,對於雪靴這種穿起來近似大腳怪的玩意兒,一直以來只能看著別人的心得文乾瞪眼,什麼熊掌ICC都跟我無緣(默默生了小火苗又自滅……)。不過因為12月底要去東京,儲備保暖商品的焦慮感油然而生,剛好有折價券+免運,買一雙才200就算當作免洗靴也不心疼啊!

網頁上有說明沒鞋盒,所以雪靴是直接裝在一個透明塑膠套裡,還好靴筒裡面塞了不少填充物,運送途中沒有損傷。雖然買黑色最保險,但當初想說冬天下半身都是偏深色或黑色,如果連雪靴都喔罵馬,褲子鞋子根本黑黑相連到天邊,於是改選灰色。
miusshoes01 


上面跟側面照,四周毛毛目測有1cm厚,底部的毛比較短。我覺得長度剛好,太厚應該更顯腳粗,人不在室外的時候也會很熱。
miusshoes03 

miusshoes02 


鞋跟大約3cm高,有MIUS字樣。
miusshoes04 


鞋底大大的MIUS字樣很可愛,可是紋路不深,好像沒加強多少止滑效果。
miusshoes05 


簡單的下半腿(還不是下半身XD)實穿照。我平常鞋子多穿23或23.5,腳板正常,這次拿最小的36-37剛剛好,裡面還可以穿薄棉襪,薄牛仔褲也能塞進去,不過靴筒都被象腿塞滿就不像model圖片那麼啷! 即使毛沒有很豐厚,穿起來還是滿舒服的。怕靴筒會有折痕,所以我沒嘗試它網頁上的反折露毛(羞)效果。
miusshoes06 


雖然腿短的現實不能改變,幸好穿上去也沒再胖到哪裡去,還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miusshoes07 


這次購買經驗很滿意,覺得如果單純想過一下穿雪靴的癮,MIUS家的雪靴CP值頗高!



★入手來源: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084219804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