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那麼多節日,每次要想梗都是絞盡腦汁啊……Orz




因為我今年成為小雞控,所以這次禮物是「小雞全餐」!(爆)內容包括小雞一隻(頭皮太油還黏著幸運草)、小雞頸枕(這不是小雞這不是小雞!>"<)然後還有小雞卡片。下面粉橘色一大包是冬季必備懶人毯!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指定這玩意兒,因為以前沒有也活得很好嘛,不過沒趕上去年的潮流又有點遺憾(?),所以決定補完它~



這是意外的驚喜——慕夏餅乾!在會場好想要又買不下手的漂亮鐵盒啊,對我來說裡面的餅乾只是附帶!盒子印得很漂亮,側面有黃道十二宮跟慕夏的小介紹。附帶的餅乾比我預期還要多,大概50片左右,單片包裝,我還沒吃,推測可能跟來自比利時的蓮花餅差不多?



以上阿閃的部份缺乏誠意開箱完畢!下面要來介紹我的手工卡片科科~

讓阿閃神氣幾次以後,終於換我推出搞剛卡片了!紙雕立體卡片素材來自日本CAXXN網站,為了保護素材來源特別馬賽克,如有任何人需要請私密留言(用痞客邦帳號登入)或寄email來索取(信箱放在邊欄)謝謝。取得紙模PDF檔以後,跟當年做阿花九百一樣,先拿去影印店用西卡紙印刷,成本雖然比較高,相對也比較美。



然後是無盡的切割地獄……這次已經比阿花九百簡單太多了,但是一直刻那些凹槽還是滿討厭的 Orz



這次要做的是立體熱氣球,下面還有一叢雲。紙模割好就是一堆熱氣球跟雲的零件。



指揮艇組合非常容易,就順著有編號的凹槽把零件嵌在一起。



把熱氣球跟雲黏起來,唔,那叢雲其實不太像雲……



最後把雲中的熱氣球黏到底板上,大功告成!



卡片折起來是這樣,打開後就會展開成上圖的樣子!顏色鮮艷的熱氣球看起來很棒,聯想到今年去鹿野看的熱氣球嘉年華。這款應該算入門級的紙雕,不過好像也花了我10小時左右,幸好成果不錯,算是跟阿閃打的平分秋色了!XD



arrow
arrow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