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著一堆蛋塔回到威尼斯人,先去小賭一下(真的非常小賭,因為賭桌上的東西看不懂,只能拉幾下吃角子老虎),剩下時間用來看威尼斯人酒店在夏季推出的冰雕展——冰FUN世界!





冰雕場地在威尼斯人酒店附設的金光會展展覽廳,講到這個展覽廳,跟酒店一樣金碧輝煌就算了,光從威尼斯人大門到展出場地大概要走1km以上吧,總之走了好久好久好久……久到我覺得這個會場應該要像機場一樣有電動走道(默)。





在購票櫃台用酒店套票兌換兩張冰FUN世界門票,原本一張要價MOP 100 ,將近台幣400。



展覽入口是一個大冰塊,進去以後就是藍藍路的世界了~~(咦?)



大熱天去看冰雕展,幾乎不會有人特地帶羽絨衣,所以會場很貼心得免費出借。每件外套都長到膝蓋,乍看很保暖,不過進去就知道科科……因為外套是藍色還連帽,大家穿上以後都變成藍色小精靈,有種說不出的詭異。正式進去之前在外面有假的大三巴佈景供小精靈拍紀念照,另一邊還有攝影師幫忙拍要錢的紀念照。



終於進去冷凍庫了,剛開始還覺得好涼好酥湖啊~~10分鐘後,終於知道所謂的冰雕展是怎麼個冷徹心扉啊……其實原本排的計畫是參觀一小時,事實證明我太嫩了(抖)。



最前面是冰的大三巴,然後是天壇、中國風的題材。裡面絕大部分作品打上藍光,所以人物拍出來都是青筍筍……









這邊是動物區,有冰原歷險記的fu?





好晶瑩剔透的馬車啊,不過逛到這邊我完全不想坐上去拍照,因為要排隊,趕快打完收工就對了。



接著是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蹟,有自由女神、羅馬競技場、巴黎鐵塔、泰姬瑪哈陵(希望能在倒塌之前去一次)、大笨鐘(希望能在變比薩斜塔之前去一次)。







嘩,這不是小捧油最愛的旋轉木馬嗎?為什麼今天不會轉又冰得要命呢?



這區蠻有趣的,因為有溜滑梯!(幾歲啊我……)冰做的溜滑梯看起來坡度不大,滑下來的速度卻很驚人,感覺比滑水道還猛,我不小心挫了一下去撞到旁邊,還好沒黑青。





參觀到半個鐘頭,我的手指已經凍到快沒知覺了,後面都是快速行軍狀態,好不容易進行到最後一站——冰宮酒吧!這裡真的有服務生耶,但我一心只想衝出去,所以沒確認能不能點飲料,如果有熱咖啡我會考慮來一杯。



衝出冷凍庫以後花了10分鐘才整個退冰(?)……我一直以為要看冰雕只能去凍到不行的哈爾濱或札幌,沒想到在威尼斯人會碰到,也算是有趣的經驗。阿閃本來還對冰雕展有點不屑,被凍過以後也刮目相看了(笑)。




港澳四天三夜行程表
其他篇港澳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尼斯人 冰FUN世界 冰雕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