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點想買X-Bike,可以邊看電視邊運動,省時又不佔空間。雖然有自信不會讓它變成高級曬衣架,但是賣四五張小朋友太貴,沒辦法痛下毒手(?)。這次看到母親節推出康乃馨限量版,外表合乎喜好,價錢也親切一點,於是打著慶祝母親節的名號給它刷下去了!……其實它根本就不是皇太后的禮物啊!(爆)

這台19800是19805的變種,根據網頁說明只有顏色不一樣,然後座墊也比較小。19805有黑、紅兩種顏色,19800則是粉紅色,有康乃馨圖案。19805的座墊大小是27cm,但網頁上沒有註明19800的尺寸,我實際測量過是25cm,確實有小一點,但坐起來不會不舒服。

實物送來是好大一卡紙箱,比我想像中大很多,裡面裝了X-Bike半成品。因為忙著組裝根本懶得拍外觀,直接用寫的吧(汗)。半成品分成骨架、腳架(=兩根橫桿)、手握把、座墊、腳踏板、儀表板,組裝並不難,就是鎖一些螺絲而已,我花了半小時左右完成,還算慢的。箱子上面寫著以後如果要維修得用這個箱子包裝寄回,所以不能裝完就丟掉咧。

組完的成品大概有一公尺高吧,即使座墊可以調高度,但是調到適合騎的高度後,哈比人跨上去也有一點點困難。如果皇太后來使用真的要非常小心……



不用的時候把它合起來,會變得比較瘦高,方便收納,不過重量對於普通女生來說稍微重一些(我是可以把它從一樓扛到二樓啦)。



合起來的時候用插銷固定,避免滑動。



因為是母親節限定版,機身有一些康乃馨圖案。踏板蠻大的,踩起來安靜無聲到令我驚訝!



儀表板可以顯示速度、里程、時間、卡路里、總里程跟心跳。這個卡路里跳超快的,不愧是「快樂表」,僅供參考用……Orz



機身的大旋鈕用來調整阻力,有八段設定,1是阻力最小、8最大,我現在用阻力3覺得差不多。



雙手握著握把上面銀色的部位可以測量心跳,我用阻力3踩到時速三十幾頂多心跳110而已,我看要達到130可能得踩到四十公里以上吧(囧)。這樣會不會提早踩到機器散掉……?



總之今天第一次使用挺滿意的,主要是踩起來很平穩又安靜,可以邊看電視邊做,也不會吵到別人。今後會好好來疼愛它齁齁~~至於鄭大媽的DVD只做啞鈴篇就夠了吧。



★入手方式(19800已停售)
【X-bike】精品磁控健身車(198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bike 健身車 腳踏車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