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是看了介紹,要去店裡找另一款很有夏日風情的透明杯墊,可是一眼瞧見這款蕾絲杯墊馬上移情別戀!齁齁這才是正港的純純少女風啊~~~XD

這款杯墊好像推出很久了,據說之前還有出藍色已經賣光,現在只剩白色跟粉紅色(有點接近桃紅)。一個要價180的杯墊,在不能兩色都帶的情況下,我最後選擇感覺更夢幻的白色(笑)。除了白色花紋的部份,其他都是半透明的,所以感覺不會太厚重,還是很適合夏天用。




其實只是個橡膠材質又MIC的杯墊嘛,一旦掛上Afternoon Tea的牌子就變得很貴……它的耐熱溫度只有80度,反正100度的杯子我也不可能拿在手上啦。




拿出我的星巴克雪花杯當拍照model~~






這次在Afternoon Tea看到好多漂亮的玻璃杯,超想整組打包~~~可是每個都貴鬆鬆,讓我想失心瘋也瘋不起來!決定還是少踏進Afternoon Tea為妙,那裡對我來說太邪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