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髮尾越來越黃,前陣子就買好新的Prettia預備,只是等不到一個四下無人的時間偷染(汗)。上禮拜天終於集滿天時地利人和,立馬拿出期待已久的「皇家巧克力」!!(肚子餓了……)

第一次的Prettia是皇家棕,第二次是黑巧克力,第三次秉持一貫的低調原則,直接把前兩個顏色合體~~皇家巧克力是去年推出的四個「大人色調」之一,特點是顏色都很深,整個走氣質路線,還蠻適合良家婦女的(笑)。

Prettia的好染跟顯色不在話下,我每次染出來都很滿意,剛染完的時候在房間光照下感覺比較深,白天看起來就很OK。以下是外盒上面的前後顏色對照圖,我這次染之前是屬於中間的「明るい髮」,染完以後確實很接近那上面的顏色喔。



以下是我自己的前後對照圖。我的頭髮有點輕微自然捲,不是很直,反光的髮絲看起來像白頭髮……(汗)手機拍起來有色差,我稍微調過好像還是跟真正的顏色有差距,總之有變深啦。推薦給希望低調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