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文三連發之西島秀俊好帥!!﹨(╯▽╰)∕
(有沒有看過這麼帥的泥水匠啊!?還是超級的咧~~~)

緯來網站上的宣傳詞是怎樣……『雖然沒有波,但是我有夢』!?我實在蠻不能理解老是在胸部上頭繞來繞去的笑點,就算伊東只有A,看起來也沒平到哪裡去啊,一堆麻豆不都是太平公主。人長得漂亮、穿衣服好看又有工作能力,已經該去廟裡拜拜了,幹嘛把目標擺在繃開上衣鈕扣……連接受求婚的理由都是『因為我們之間沒有牆壁的隔閡』,言下之意是對方不會特別喜歡爆乳嗎?還是因為對方愛好砌牆?(汗)

恭子美眉這回挺像小型犬,吃到好吃食物就兩手握拳不斷抖動的姿勢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做的這麼可愛(笑)。不過她以前有這麼「雄偉」嗎?印象中雖然不小,但沒這麼誇張……好像有特別補強吧?(小池榮子我相信是真的~)這位身兼飯桶跟酒桶特質的炸彈女孩,喜歡男人(汗水控)跟拒絕男人(浪費食物)的理由都超搞笑,可憐「ちなみに男」陣亡得不明不白,虧他還這麼盡心盡力搞浪漫(上禮拜剛看的蛛蛛人3也有戒指丟酒裡的梗)。

跟伊藤英明老演笨蛋差不多,及川光博好像也沒演過正常角色,所以我已經擅自把他跟北村兄歸成一類--「就算演正常人也會有淡淡變態味」類型(茶)。不過,幫警衛找寫真集這段蠻感人的,算是罕見的正常戲份~谷原章介這次好正常,我不斷希望他能壞掉,多喝一點天狗の金棒或許可以達到效果(爆)。

接下來就是史上最帥泥水匠!!當我看到「超級泥水匠」的字眼忍不出要噴出來,沒想到這傢伙三國語言,還可以砌牆砌到出國比賽咧!好神奇的傑克……是說杜拜富翁的所有牆都要你一個人砌嗎!?不砌到手斷掉才怪。我比較不滿的是都沒看到ED裡面的裝扮啦,平常的瀏海髮型有點怪異耶。


P.S. 社長杯杯好可愛~~




★緯來公式網頁: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yamak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