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逛街。壓馬路大概兩個小時就覺得腳酸累了想休息,所以買東西向來速戰速決。現在上百貨公司的目的通常不是買化妝品,就是換來店禮。今天,為了娘親想換來店裡,跑去漢●。完全忘了在週年慶又是假日的時候跑去百貨公司是一件多麼蠢的事。那裡面除了人還是人又是人都是人~~~~(哀嚎)

雖然心裡十分圈叉,但是既然來了,好歹要達到目的。照往例,先往地下樓層買麵包。每次換來店禮我都會去那裡買麵包,反正買回來大家都可以吃,金額又可以充分控制,免得來店禮還沒換到,荷包就先吐血。

B3新開一間超市,順便進去看看有沒有好貨。裡面同樣「除了人還是人」,走道又不寬,完全喪失逛超市的樂趣。稍微看一下就從收銀機走道晃出來了。正好!隔壁剛好是我的目標麵包店!

………小小麵包店裡面也都是人啊~~~~~~~~~~~~實在不想跟人群纏鬥,匆匆抓起兩塊麵包就去結帳。連結個帳都要像鮭魚一樣逆流前進,一邊還要護著我手上的麵包!是怎樣啦!?大家禮拜天都不在家裏享受天倫之樂,跑出來人擠人幹嘛!?

發票弄到手,只剩最後一個步驟了……得先從地下樓層一路打到最高樓層。路上雖然有很多擋路的雜魚,但是心如止水的我只想趕快ending,完全不想練功。好不容易!拖著疲憊的心來到終點!

啥?換完了?

臉上掛著黑線把一張薄薄的兌換券塞進錢包,這下子,二月又要再來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