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節開箱文第二彈……(汗)


平日早上出門如果陽光太強我都會戴太陽眼鏡,除了防範紫外線,也是因為高度近視眼睛比較畏光。前幾個月我一副太陽眼鏡自動崩壞,於是積極尋覓替代品。多年前我買了兩副「日見小野」的產品覺得還不錯,即使其中一副已經崩壞還是沒改變對它的印象,而且價位一千出頭也不算太貴。雖然日見小野聽起來像假片的牌子,其實是不折不扣的台灣公司製造(地址在高雄咧),就順便支持一下MIT囉~

挑選原則是有弧度的大鏡面(蓋住眼睛周圍才能擋側光),然後是可以有效阻隔紫外線的灰黑、咖啡、綠色,當然顏色要夠深。其中黑色系最好,因為看東西的顏色不會改變,只會變暗。

原先看上的黑色鏡框裝飾太高調,掙扎很久很久,改挑另一款咖啡色,畢竟簡單點比較好搭。這副太陽眼鏡旁邊做得像皮帶扣,很特別,缺點是咖啡色鏡片看藍天都變陰天……




來張失焦的實穿照!XDD



最讓我啞口無言(?)的附加禮物是下面這個……20顆左右的阿閃手工巧克力!!(囧)巧克力就算了,裡面還加料咧,水果軟糖、棉花糖、蔓越莓乾都算正常,金平糖顆粒吃起來頗詭異……蛤?連跳跳糖都給偶加進去!?雖然賣相沒有我做的好(挺腰),誠意倒是滿分啦,希望阿閃不會從此變成粉紅系男孩哪……(噴煙)



最後是每回照例出現的紙雕作品,顯然已經成為阿閃的強項。下次如果我用力打開卡片讓它斷光光,阿閃搞不好會哭哇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見小野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