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量的體重計結果都比去診所還要重,所以這禮拜的成果蠻讓我驚訝的。鏘鏘~~滿二週的成績發表!

體重  -4kg
體脂肪 -3.1kg
體脂率 -3.5%



雖然距離目標還有好一段距離,但是這禮拜減2.6kg呢!而且也減了不少脂肪,所以被醫生杯杯稱讚了~~(轉圈圈)我不敢奢望能一直維持這個速度,但如果持續拼下去,要在七週內達到12kg目標應該不是沒可能。

這週回診除了量體重、換耳針,就是聽驗血報告。我的數值大部分都在標準範圍,但是低密度膽固醇(俗稱壞膽固醇)跟尿酸超標了!(淚)三年前量的時候,壞膽固醇只是接近上限,這次居然超限不少,嗚嗚我這幾年吃太多肉跟甜食嗎?尿酸會過高應該是最近減重的關係,小姐說我的腎功能檢驗正常,所以只要持續大量喝水排尿,數字就會降下來了。我第一週大概都喝4000~4500cc左右而已,第二週被建議提高到5000cc以後,我開始每天卯起來喝,最少5500cc,最多超過6000cc。不時提醒自己灌水是有點辛苦,不過成果有出來就好。

回診的時候還非常湊巧遇到以前的朋友,她算是比我早去兩週的先輩,據她表示跳診所教的五行健康操很有運動效果,看來我不該鄙視那套健康操,沒事也要在家多跳幾下……幸好萬能的你水管有影片可以參考,不然我很多動作都忘光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