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各位,我又手賤了……可能真的要剁手指才能阻止我。不!我更害怕的是連剁手指都不能阻止啊啊啊~~~~T_T

前天回家途中順路踏進文具店,動機只是為了買張美術紙回來幫某個東西小加工。結果咧~結果咧~~一進去就看到閃亮亮的耶誕卡專櫃!前面擺了好~多華麗的立體卡片!一時意亂情迷之下人就被吸過去了…………

因為前兩年都沒買耶誕卡的關係嗎?總覺得耶誕卡一下子進化到其他次元,變得好華麗。我到前陣子都還在考慮今年要用什麼方式做卡片,卻馬上被現貨打敗,心中不斷響起「好想買~好想買~」的聲音,雙手也跟著快樂的挑起卡片!結帳以後恢復理智,才想到明明還有一個半月啊,我這麼早買做什麼……(汗)

說到立體卡片,我最喜歡的一款偏偏賣光!!我討厭「英雄所見略同」啦,明明架上有幾十款,卻只有那款缺貨……害我只能買第二喜歡的(咬手帕)。↓雖然顏色比較單純,但實物比照片漂亮喔。卡片撐開後,中間一層是銀色會反光的紙,所以能映出前面鏤空的圖片,擺出來馬上就有聖誕氣氛!



手賤的第二樣東西是這個「立體雪花貼紙」!我應該捨不得拿來做卡片,可是還是忍不住敗一張。其實價格不便宜,可是身為雪花控(?)的我哪可能不買啊!?



接下來又敗了一樣跟聖誕節沒關係的玩意兒,就是之前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資料隱形章」。可以蓋在信封或DM上,讓個人資料變得不清楚,不用再撕得手酸。使用方式像一般連續印章,號稱可以使用2000次,墨水用完也可以補充專用墨水。



以下是BEFORE、AFTER示意圖。光蓋一次的話,仔細看還是看得出下面的字,蓋兩次應該就差不多了~





其實,這些只是小敗家,我昨天寄出的10×10合購訂單才可怕啊!!嗚哇我不要再回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