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被閃到了~~~~ XD

前面幾集野田廢跟千秋的進展總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爆),這集終於有開小花的感覺!不只野田廢跟千秋,笨蛋峰跟清良這對也很可愛,塔妮亞跟黑木還有勁爆的發展喔!!(黑木突如其來的發言連我也嚇一跳,這傢伙講出口之前到底有沒有思考……)以上種種讓我三更半夜看完很happy!接著以歡樂的心情把剩下的風之聖痕快速啃光!至於同步入手的大奧3要等我回來再啃了。

本回出國的休閒讀物在思考N回以後決定是9S IV跟歡樂搶匪面面俱盜(←書名怪怪的~)。第一不想帶太嚴肅的書,第二要維持一點形象,第三要趕輕小說進度(手邊除了9S還有三本新書未拆封……),第四又不能太厚,最後就是這樣(聳肩)。

音樂方面本來想配合一下歐洲氣氛帶個古典樂裝氣質,結果完全不同……(汗)變成最近的新歡--KOKIA新專輯(聽了前面幾張目前還是最喜歡這張)、霜月はるか、松下奈緒(我很喜歡那兩張演奏專輯)、ARIA第一部原聲帶(又不是去義大利),拿來湊剩餘空間的中孝介。居然有兩首Ave Maria耶……

順便註記一下,我已經放棄入詠使的坑,還有博●來的赤朽葉家開始預購了。雖然對櫻庭一樹的溝洗褲不感興趣,這本倒是很想看看,畢竟評價不錯。a桑跟L桑這兩位推理狂有入手向日葵不開的夏天嗎?我需要推坑(笑)。

(呃,後面寫的跟標題完全無關,其實本文最初的目的只是想散播一下看完NODAME的小花!其他都是湊篇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