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要超神奇的旅行翻譯機~~~~~あるよ大叔快拿來賣我吧!!(在地上打滾)

好久不見歡樂的城西支部啦~~~好懷念電梯的俯角鏡頭、好懷念大家在辦公室做鳥獸散、好懷念八人眾的毒舌吐槽、好懷念片頭超熱血的BGM~~~~~除了翻譯有點問題,一切都那麼令人懷念啊!

事前對於堤帥哥沒保送電影版其實心存怨念,但是看到綾瀨遙如同路人甲的戲份以後,心中頓時舒坦不少(吐舌)。李秉憲先生的鏡頭加一加大概也不超過三分鐘(又不是鹹●超人),當個出來耍帥的路人乙小鬍子檢察官順便撂一句莫名其妙的台詞而已,還宣傳那麼大簡直有欺騙嫌疑……如果只是要表現久利生無厘頭的辦案行動,外加英雄救美後的福利hug,根本不用跑去泡菜國嘛。雖然這樣就沒有神奇機器的出場餘地。

即使沒看SP在電影版劇情理解上應該沒太大斷層,反正綾瀨遙跟中井貴一都是出來跑龍套,不過看在堤帥哥的份上,SP是一定要的啦!(心)想當年的好鎖,木村兄貴還是被堤帥哥罵免錢的,現在居然變成堤帥哥被拖去抓雞釣魚撿垃圾,果然風水輪流轉啊。但是每天穿同款式西裝的角色太認真了,堤帥哥請給我多點搞笑好唄……當然不是京極堂那老兄,像舞妓的內貴才合格啊!嗚嗚說到這個好想看三丁目續篇……SP的角色整體的確不如電影版歡樂,畢竟是純樸鄉民吧,只有綾瀨遙跟我心之所愛的堤帥哥印象比較深刻。剛看到綾瀨都會感覺有點冷,雪亮二人組的遺毒太深……(汗)依這傢伙原本的個性保送東京,看到最後特搜的「強制搜查」應該會眼睛發亮(笑)。

講回電影版,其實我對久利生×雨宮沒啥怨念說,最後鏡頭也沒驚嚇到(已經滿腦子神奇機器),倒是久利生居然會這麼坦率得講出必殺西班牙文……不得不說唉怕催眠真有效(除了橘色外套又是一次成功的置入性行銷,雖然唉怕不差這種宣傳)。主角以外的雜魚(←太失禮了吧)反而比較討我歡心,像阿部寬×八嶋智人、勝村政信×小日向文世(符號完全亂加……)。先恭喜戲裡要離婚的阿部兄貴結婚了(原來你苦命的老婆是奧貫薰)~~~婚後不要搞婚外情唷(爆)。八嶋還是這麼可愛,尤其在汽車廢棄場的慢動作最讚!勝村的命運好像註定被甩&被欺負,小日向大叔請繼續欺負他吧~~對了還有大塚姊姊,每次戲裡不想被人發現的時候會打扮像村姑、有攝影機在拍的時候又會特別美豔,毫不留情的落井下石發言很帥!建議下次換個搭檔跳國標。然後是最有魅力的兒玉杯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變陰險的野口教授(大誤)~~至於那個塔摩利換墨鏡害我沒認出來,只覺得很眼熟,八成MS看太少……差點漏了香川照之,沒人覺得那顆三七頭很怪嗎!?帥氣小平頭去哪了~~~講真格的,看完以後最喜歡的角色不是上面那些,是法院的正義女神像!!(爆)

劇情上我比較不能理解的一點是,既然嘎哞律師認為當檢察官會誤判才轉跑道,為何當起律師又為了明顯有罪的犯人辯護?不管是檢察官或律師根本沒差嘛。這樣的他卻會因為久利生的義正詞嚴而採用找了八百多人才找到的手機相片,有點不可思議。那群熱血檢察官能從照片山裡面找出八百多個本人更不可思議。

順便提一下雨宮那瓶香水是NINA RICCI的「Nina」,我也曾經看上那顆紅色蘋果,但味道不是我喜歡的。


★官方網站:http://www.hero-movie.net/index.html(有熱血BGM喔)


↓這張太耍帥了吧,不過個人認為這顆頭比SP的過長髮型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