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剛K完下集,忍不住來喊一下。因為感想會直接放電子報,這邊就純粹開小花!!

特雷茲好蠢好可愛啊~~~~~~~(翻滾)

「我的王子殿下」是一句有夠歡樂的台詞,跟我原先猜想的用途完全不一樣!這兩集實在太歡樂了,昨天半夜看完上集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晚上喝過咖啡的關係,完全睡不著!差點想繼續接下集,但是為了避免爆肝(來不及了吧?)仍然奮力自我催眠。老實說,我對前面幾本都沒開過的小花完全開在這兩本了!可能是特雷茲太可愛,身邊才老是一堆強悍到不行的女孩,這傢伙註定要被踩在腳下啊!!!

開完小花以後,後記卻讓我驚到了……時雨澤你不打算寫續集嗎?我不要啦!快給我寫!!一定要寫下去!!至少把艾莉森&維爾、莉莉亞&特雷茲的happy end寫完!!怎麼可以給我斷在這裡!?(怒)

最後賀‧艾莉森莉莉亞動畫化決定!!特雷茲請繼續蠢下去吧謝謝~~




10/14補記:
因為每本都隔了很久,以前的伏筆忘光光,所以昨天把以前的艾莉森、莉莉亞拿出來翻重點,終於釐清一些疑問。以下有捏,不過是捏以前的東西就是了。

1.愛克絲的爸爸(葛拉茲中尉)被槍殺情節出現在艾莉森第一集最後,算維爾殺死的第一人吧。

2.如果埃卡西亞校長(少將)等於以前的埃卡西亞上校,那不就是艾莉森她爸!?我以前居然都沒想到這層關係,真是太蠢了。

3.以前維爾明明喜歡整顆馬鈴薯(喜歡薄片的是艾莉森),這會兒卻要拉蒂亞炒薄片,暗示了什麼嗎?

4.我還是希望時雨澤這傢伙可以針對「學生時代已經用光一輩子的親熱」好好解釋一下!!不然每次看到班奈迪跟菲都覺得很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