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ADA的惡魔裡面那個為了出席宴會拼命減肥的Emily說出『要是再得個腸胃炎就好了』,雖然當初聽起來變態,現在卻有「切身」的體會!!(淚)

為何最近部落格又呈現停頓狀態,不是我又卯起來當沙發馬鈴薯,其實是因為從禮拜一開始,腸胃突然跟我鬧翻!反正就是上面進了什麼、下面馬上出了什麼,沒固體好出的時候就是液體(汗)……的狀態,然後一點食慾都沒有。剛開始還心裡暗爽,以為可以順便減肥(所謂「清宿●」),不過當這種狀態持續三天,我已經受不了了,整個人變得很虛!畢竟連續三天實在很不正常,所以昨天跑去看醫生,吃過藥之後,今天症狀終於緩和了,我也開始有肚子餓的感覺。今天三餐都吃白粥配醬瓜,我好想念正常食物啊~~~~~~等完全復原以後要去吃好料!!!(……這樣不好吧?)順便報告一下,如此四天下來,我掉了差不多2公斤,一舉突破減肥的「中程目標」,嗚嗚已經好幾年沒這個噸位了!!……但是我怕恢復正常飲食以後又會回補怎麼辦!?不管怎樣,結論是用腸胃炎減肥太痛苦了……(這種事情也不是想要就有吧?)



本來要趁著這兩天在家把2本莉莉亞K完,結果今天因為某種原因沒有去補下集,打壞我歡樂的颱風天讀書計畫。對了,莉莉亞跟艾莉森要ANIME化了,期待中。

我看到萬惡獨步已經把白夜行加進書櫃,趕快去博客來晃一下,天啊上下集加起來七百多頁!?我都不知道白夜行居然是一本這麼厚的磚頭,雪亮二人組你們真是夠了……(封面好像跟黑暗程度不符)雖然這樣,我還是默默得加入購物車,想第一時間入手的人可以去預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