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這部成為我「期待續集度」最高的動畫之後,每個禮拜四就是我最期待的一天。嗚嗚以後就沒有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禮拜四了~~~(期待→字●組,傷害→沒準時)

不過就算以有愛的眼光來看,結局仍然有點虛啊,簡直像是會做第二部的樣子(目前沒有情報,而且我認為應該不會……)。最後很多事情都沒講清楚,包括兩人進展得不乾不脆,原本以為會領便當的人還活跳跳,雖然知道和麻的能力為何覺醒,卻沒提到他成為契約者的過程,連那個啥咪ALMAGEST怪組織也不知道在幹嘛……諸如此類的情形造成斷尾感覺很重。沒看過原著,但推測應該跟改編的濃縮程度有關。動畫裡面大概有三個長篇:一開始的風牙眾叛亂&綾乃初吻篇(?)、中間的石蕗家&煉の初戀篇、最後的翠鈴再現&和麻歇斯底里篇(笑),段落之間再參雜好幾個搞笑短篇,或許我想知道的部份是在原著後面,也或許連原著本身都還沒寫到,才會搔不到癢處。看來得靠原著來補完了……台灣角川你到底簽到沒有哪?我好怕期待落空,所以很努力不要太期待耶。

剛又稍微看了第一集。和麻現在二十二歲,四年前敗在綾乃手上是十八歲,當時那張臉看起來真的很幼齒,加上沒炎術能力被打趴在地,感覺就是沒什麼志氣的小鬼。由此可見翠鈴死在面前對他的打擊有多大,溫和的好青年不但開始追求力量,個性也一百八十度轉變,變得沒血沒淚。雖然依照橘小姐的證言,似乎是因為綾乃而改變,不過我看他剛回日本的時候就那付吊兒啷鐺、伶牙俐齒樣,也不是後來才變的嘛。如果翠鈴的死讓他變成惡鬼,那在回日本之前又是如何從惡鬼變回人類?這也要原著才看得到嗎?

綾乃這邊是心口不一的傲嬌女典型,連神凪爸都擺明要把兩個送作堆了,身體還不給我老實一點(爆)。……說到身體,綾乃在裡面露★褲的鏡頭不少耶,雖然制服裙子太短是原罪,而且在戰鬥中裙子紋風不動也很怪,但是有事沒事就飄一下,連上衣都破過好幾次,有夠故意的殺必死!然後,既然是女主角好歹多換幾套衣服嘛,全劇服裝大概只有三套,大部分時間都是制服……戰鬥是制服、約會是制服,好像連兩隻朋友的衣服都比她多,神凪家沒那麼窮吧,神凪爸還能花大錢請和麻當保鑣咧。這點和麻也不遑多讓,幾乎一衣到底,這些人是同款衣服有十件嗎?

煉的部份,該說是集可愛和強悍於一身嘛……現在這年紀就已經被一男一女兩隻怪同學纏住,長大以後應該會變成男女老幼通吃的美形青年。溫柔敦厚的個性真的難以想像他跟現在的和麻有相同的遺傳基因,而且還是那種父母養出來的。

以下是積很久的歡樂貼圖時間~~


↓正常的和麻。要發揮契約者力量的時候眼睛會變藍色,抓狂的時候會變紅色……(汗)


↓這也是殺必死之一,我實在搞不懂床上三套都是制服有啥好挑的?(默)


↓和麻居然也能日日野晴矢化,把整瓶酒偷藏在背後……到底塞哪裡啊?(囧)


↓號稱「噴到綾乃臉上的酒不能浪費」其實根本就是セクハラ!!


↓這東西雖然簡陋了點,但跟宮的豆腐人枕頭功能一樣。綾乃畫的頗可愛……


↓完全是神凪爸的妄想……這麼迫不及待把女兒嫁出去嗎?


↓神凪爸的妄想系列之二,這個倒是完全正確……半斤八兩的父子。


↓以為嚴馬爸爸跟橘小姐有一腿的兩人……但是普通關係會一起泡混浴嗎?


↓最後兩個頂多只有「這種程度」而已啊……(不然妳是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