けぇえええ~~!?這種東西居然還有第二部!?重點是我居然還把第一部看完了!?

(以下稍微捏……雖然大概沒啥人看這部還是要維持一點道德)

http://avexmovie.jp/lineup/wellber/index.html

不知道上次某人講的「腦殘姊妹花」是不是在講這部,雖然腦海中有浮現出另外一對,但是我想ウエルベール應該更符合描述(吐舌)。簡單來說這是一部沒啥高潮的小地雷作,即使有Production I.G.的作畫高品質,仍然改變不了劇情的薄弱。開頭明明還不錯,卻是後繼無力……人物的描寫也有點半吊子,搔不到癢處。劇情上設定主角有避免戰爭爆發的緊急任務,但是看起來一點緊張感都沒有,大概是本來就打算作26集,所以劇情濃度整個被稀釋掉了。

重點雖然是兩位身份懸殊女主角的友情,不過有時候リタ公主的腦殘單純讓人看的猛搖頭,應該更有社會經驗的ティナ也會跟著幹出蠢事,實在沒辦法產生什麼同調率。長相稍有魅力的男性角色們嘛……第一個ゲルニア王子是徹底的戀母肖ㄟ(汗),虧我一開始還覺得眼鏡王子很難得;第二個ガラハド有夠沒魄力,唯一優點是知錯能改而且改得很快?第三個ローデン雖然也貴為王子,戀妹就算了,還常常歇斯底里亂吼亂叫,而且有時候蠻無腦的……對了,好像還有「不為人知的過去」耶。

我本來猜測リタ搞不好會跟ガラハド配一對,反正兩人都很腦……單純,結果居然有個ジャミル冒出來!這麼成熟優秀有身手的女人感覺跟ガラハド完全不配啊!ジャミル還乖乖被變態ゲルニア挖眼睛,完全想不出那樣有何意義可言……好像只是刺激ガラハド回去捅ゲルニア(那麼大一刀還沒捅死……壓死更難看啊)。

聽說第二部會以ティナ為主,應該就是解開她的仇人之謎。まあ,我是不會追了啦。


P.S.另一部有點腦殘的姊妹,我也很想不看啊……但是都已經看了那麼多集,總是抱持著「說不定之後會漸入佳境」的小小期待,所以沒辦法斷然放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