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惡魔島生還後,我一個人在碼頭附近閒逛拍照,等著跟友人會合。天氣晴朗,拍起海邊格外漂亮,就是小三不太合作,焦點對不到海鷗身上。旁邊歪果仁看我搞半天終於要離開,差點沒喊Bravo了吧,他們八成以為我從山裡來的一輩子沒看過海鷗。
fisher02 


漁人碼頭的特產可能是帆船、海鮮&鳥屎,據說平常也有很多海獅,但我半隻都沒看到就把牠除名了。
fisher03 


Pier 33隔壁是Pier 39,這邊有水族館跟很多專門掏觀光客錢包的紀念品店,我逛了以後很後悔前面浪費一堆時間在笨海鷗身上,只能怪自己有免費導遊司機所以懶得做功課。 我逛到差點忘記跟K有約,讓他以為我被海獅抓走了其實是被窮鬼抓走
fisher05fisher04


Pier 39再過去就是傳說中的漁人碼頭(Fisherman's Wharf)!這邊有相當多的海鮮餐廳,但身為歹完郎又是打狗出身,對於他們擺在外面的生猛海鮮自然不屑一顧。不過友人指示來這邊要喝巧達湯才不會落漆,此話一出,腦波弱集團成員又怎能落於人後呢?
fisher13
fisher06


馬上手刀來一碗!大家都是買了坐去旁邊跟海鷗搶食,因為我怕回國後在體重計上崩潰,單純點了湯,沒有選麵包碗。也有人買麵包碗不是自己吃,是拿去佈施,像背後的仁姊正美美的向海鷗散播大愛,不過我完全不想浪費錢養那些胖鳥,牠們只能撿我吃剩的屑屑!XDDD
fisher11


滿滿一杯湯外加兩包小餅乾,我想應該是加進湯裡吃就很豪邁全部倒進去,變得好澎湃啊!六角形小餅乾很酥脆,配上香濃滑順的巧達湯,料多味美又很肥。肚子餓的時候來上一碗,是人生中的小確幸(←喔喔我終於用上這麼假掰文青的詞)。
fisher09
fisher10


我為什麼說漁人碼頭特產是帆船海鮮鳥屎其來有自,看看這塊區域的桌面椅面地面就知道了,全部長白斑啊!!雖然它們已經乾到昇華(?)了,我還是很努力想找出一小塊淨土然後把屁股擺上去,這個任務就像小英找媽媽那麼困難。
fisher07


這位大叔用略帶悲痛的表情在佈施,旁邊金髮大媽則一臉不以為然……或許她心裡想說「不想吃就拿給我家小鬼吃」?
fisher08


身為綠控一定要咖這張!這位仁兄太酷了,頭上戴的帽子、後面載的卡打掐都是綠色,整個綠的清新脫俗綠的無怨無悔啊!
fisher12 

 
K說漁人碼頭附近這間BOUDIN的酸麵包很有名,個人對這玩意兒不感興趣但凡走過路過必留下痕跡,所以晃進去看看。呃,我不懂幹嘛給麵包吊鋼絲,某種裝置藝術嗎?如果他們看過臥虎藏龍,可能會在店裡佈置一片竹林,讓麵包吊起鋼絲更有fu呢。
fisher14 


加州名產進與出漢堡(←不要亂翻),已經吃過三次但是到現在沒踏進店裡過,因為我都坐在那邊動動嘴巴指使別人買來吃!(顯示為大牌XD)
fisher15 


這個HYDE ST. PIER好像是保留舊金山碼頭的古早模樣作為展示,我咖一兩張就收工了。
fisher16  


鹹食吃完要吃甜食是不變的真理,友人帶我來到漁人碼頭附近的Ghirardelli廣場,這邊有舊金山出品的老牌巧克力Ghirardelli創始店。好學的本人趕快趁機向K討教這個G…啥要怎麼唸,據說是「ㄍㄧ啊爹哩」來著,唉,這串英文實在太長,打完都要下課了,還是講中文唄,以下簡稱鷹牌。看人家賣巧克力可以賣到搞出一個廣場,就知道賣吃的很好賺、賣甜的更好賺,不過鷹牌巧克力真的好吃,價格跟甜度都在守備範圍內,所以還是來給它賺一下。
fisher17


這張廣場大門怎麼拍都是斜的,絕對不是我眼睛或相機有問題,是坡道的關係喔。
fisher21


廣場一樓有鷹牌的店面應該是賣冰淇淋、熱可可之類的產品吧?因為友人不想吃,我也沒多想就跟著pass,事到如今後悔到快內傷,好不好吃在其次,重點是那時沒吃可能就再也沒機會吃了啊!(搥心肝)

fisher19


我們pass鷹牌跑去樓上的Kara’s Cupcake買貴鬆鬆的杯子蛋糕,每個要價三塊多米金,我想就算稱不上杯子蛋糕界的LV,應該也是COACH等級。後來發現連百貨公司的杯子蛋糕都賣這麼貴,COACH不愧為米國的國民品牌(?)。可能是接近情人節的關係,櫥窗中的蛋糕配色才紅白黑3種排列組合,不像我在其他部落格看過有更多色素。fisher22


挑了Raspberry覆盆子,趕快來嚐嚐滋味如何~~上層是厚厚的覆盆子奶油,導致入口的第一個感想是「女子月巴!」,下層蛋糕包著覆盆子果醬,口感鬆軟溼潤,沒到銷魂的程度,就是兩個字「順口」而已。江湖傳聞外國糖不用錢也不盡正確,至少卡拉姊放糖很有展節,吃完不用配水。
fisher23


Kara’s Cupcake隔個噴泉的對面就是鷹牌創始店,快來噴錢吧!店內有滿坑滿谷的巧克力,密度之高看得我都怕走不出去。其實在這邊買並沒有特別便宜,有時超市促銷會更划算,好處是專賣店有很多不同容量包裝,也有美美的禮盒適合拿來做公關,去超市就沒那麼多選擇了。但像我想買一種白巧克力內含巧克力餅乾碎片的口味,在這邊只找到大容量包裝,所以創始店的貨色不見得多齊全?對了,有打算坐叮叮車(cable car)的人務必買完票再來買鷹牌,憑票打9折不無小補啊!(顯示為歐巴桑)
fisher20
fisher24
fisher25 
fisher26 


鷹牌廣場附近的大草坪依山傍海很漂亮,吃吃喝喝之餘還是要看風景顧目睭~~先進一下廣告,不要走開,下段節目內容是三藩市名物叮叮車!
fisher18
fisher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鷹牌巧克力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