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持續收看的冬番之二,這個可是正常多啦!


我也不知道標題的「龍龍」是什麼意思,好像是一個字吧?唯一可以確定它跟忠狗應該沒有關係(爆)。原作是久遠以前(1998)出在PS上的遊戲,我雖然沒玩過但是久仰大名,不過聽說動畫版好像改了很多地方……反正以前種種都跟我無關啦。

第一集一開始的氣氛相當不錯,用了古典樂風格的音樂配上鬼魅化的東京(配樂是根岸貴幸),後來的音樂好像就沒那麼印象深刻。目前為止的劇情稱為「外法篇」(可見之後一定還有什麼○○篇、●●篇),劇情還在鋪陳階段,所以是以流暢的動作戲跟美形人物取勝。

現在看起來最大的謎團好像是在第一男主角龍麻身上。呼呼,我蠻喜歡龍麻呢,官網上的介紹用「天然」來形容他,平常只有發呆跟微笑兩種表情,連開玩笑的時候都很無辜,其實他應該看得比很多人清楚。就是愛喝草莓牛奶這點讓人不解……(汗)

另外一個神秘男是如月翡翠,前面幾集發現他唸高三的時候害我囧了一下,怎麼長得那麼糙老啊……被爺爺操壞了?這傢伙表面看來一絲不茍,嚴肅得要命,本性應該也算冷面笑匠,在京一提議要把杏子關在箱子裡的時候居然冷冷回一句「沒有箱子但是有大壺」,還會把醍醐大叔耍著玩。

第一女主角葵跟其他女性角色,呃,目前沒有感想。身為優等生、個性又善良的葵,感覺就是為天下蒼生著想的類型,缺乏特殊魅力。

據友人W桑說,這部的BL、GL味很重,老實說我是一點感覺也沒有,果然毫無腐女素質。

★官方網站:http://www.majin.tv/index.html



↓下面這兩張害我笑半天,再怎麼糙老的人還是有正太的時候啊!!
 然後是葵的西瓜皮造型~~~~~~(噴飯)



↓乍看之下頗像龍麻咧,如月大哥你也老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