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湊齊16本交響情人夢,喵的有夠坎坷……囧r2


昨天先到我最常去的D店,挑半天少了3、13、14三本(對了還沒拿去簽)。拖著不全的戰利品立刻轉戰我所知的另一家書也挺多但是極少光顧的S店,哇咧店面一片黑暗,難道禮拜一公休!?

今天白天,電話聯絡比較常去S店的友人L,確認營業時間,答案居然是禮拜天公休、其他天只開到「晚上七點」!!真是幹得好,這家居然只要賣到七點就能賺飽,D店好歹也開到九點啊!!!!!

搞清楚營業時間後,打定主意六點半出發,想說可以趕在關店前衝進S店,偏偏剛好有件事情進來,慢了快十分鐘出發。只好很努力遵守交通規則然後一路狂飆。S店的位置在某陸橋下,騎到陸橋最高點的時候可以看到招牌。好死不死,當我騎到最高點想確認關門沒有的時候,招牌的燈光居然在那個摸門特給偶熄滅啦!!!!當場囧到不行……喂喂,這是在拍電影嗎哪有這麼巧的……而且明明還有三分鐘……還夠鹹蛋超人發威的三分鐘……

帶著一臉囧樣,我還是騎到門口確定鐵門已經關起來,雖然裡面還有燈光,但是我要忍耐不去把門砸爛。事已至此,我想起另一家常去但是書不多的M店,好吧死馬當活馬醫,先打個電話確認有沒有書……嗯?沒人接?……那就直接跑一趟順便看看有沒有花夢可以拿。哼,在我轉往M店之前還要加個油先,哇咧這是怎樣一路狂飆所以油乾的特別快?

帶著真的只有一線的希望晃到M店門前,蛤!?鐵門拉下來……居然店沒開!?喂喂我在M店好歹也光顧快十年,應該沒有公休日,今天這又是怎樣啦!!莔rz (←升級囧國皇后)

這時候除了無言還是無言,萬念俱灰正要掉頭回家……突然想起幾間店面之外還有N店,那裡雖然是轉蛋比漫畫多,反正都已經走到這步田地,再來也不會更慘,所以姑且過去看看。嗯,很好,架上只有四個集數,也蠻適合拿來簽……1、2、15、16,很好很好,就是沒有我要的那三本,真是太好了,好的無以復加。(←這人已經快瘋了)

滿腔悲憤,想翻桌又沒桌可翻,看著櫃台似乎是個不錯的對象…………小姐我要換兩個50!不爽的心情就靠轉蛋發洩啦~~~~!剛好有動物小畫廊雙面印章,我轉~~喔喔彩色糖果胖達!既然是彩色就再轉一次~~~喔喔彩色抱枕貓!!居然連續兩個彩版,看來上天沒完全拋棄我。門外還有顏文字轉蛋,再拿三個硬幣轉一顆,轉到「(# ゜Д゜)ゴラァ!!」,唔似乎挺符合現在的心情,而且姿勢很可愛又可以擺在鍵盤上。看著三顆戰利品,頓時有種被治癒的感覺啊啊啊……

唉,禮拜六再去S店好了。這期寫不到就下期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