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本來應該趁這兩天來寫電子報,不過我卻從昨天晚上開始猛K交響情人夢的日劇!!……反正這期的題材也很少,要嘛延到下禮拜,不然就停刊好了!(喂喂)


喵的千秋王子好帥~~~~(大心)在Last Christmas雖然看過很多玉木宏,但是那時候的角色不是會讓人冒出愛心那種,這次Nodame卻是火力全開!!無論是髮型、白襯衫或走路姿勢,完全就是王子出巡啊啊啊~~~~(爆)

のだめ也很可愛,應該是比漫畫裡面可愛多了吧?(其實我還沒看過漫畫,打算馬上找來看)雖然有著美少女的外表,但是房間內部卻讓人不敢領教,是名符其實的腐海之森……(抖)

嗯一次看完全部好像反而寫不出感想來,總之所有角色都很可愛、音樂很棒害我又想挖出為數不多的古典樂CD出來聽,裡面有不少漫畫式的動作,台詞也很讚,看得非常愉快~~BRAVO!!其中我最喜歡第五集,就是極道的藍色狂想曲跟王子的拉赫曼尼諾夫!啊緯來今年買了這麼多日劇,應該也要買這齣才對。

附帶一提,はりせん夫妻的組合害我老是想到電車男,那個屁屁體操KUSO到爆~~~~(噴淚)

公式網頁有貼心列出每集的曲目耶~~
哇咧日本還賣這什麼千秋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