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櫃小姐一定都有練過啦~~~~(咬手帕)


到櫃上報完購物清單以後,小姐先是修眉、畫眉,然後上腮紅,最後又是口紅,造成我比預計要買的東西多了一罐精華液(本來就有點想買)、一支口紅(上完效果還真不錯)……小姐還企圖要說服我買眼霜咧,我當然是NO NO NO一路到底!

這就讓我有點感嘆啦,畫了這麼多年,眉毛是修不好也畫不好,給專櫃小姐弄完就是美多了,可是要我常常到櫃上去修眉,又覺得不太好意思。除了眉毛,睫毛膏也是我的弱項,即使買了號稱超好用的產品還是弄不好,難道我的睫毛就是比別人難刷!?(爆)為什麼突然講到這個其實是因為我今天又敗了一支睫毛膏,呼,這次是迷你刷頭,旁邊的短毛總刷得到了吧!?

敗完以上的東西以後,抱著一袋辛酸的戰利品,跑去百貨公司換來店禮。天啊人真是多到一個不行,最好真的有經濟不景氣卡債危機啦!!百貨公司週年慶簡直就是另類的經濟奇蹟嘛!!去樓下買個麵包結帳前面也排了十幾二十個,大家沒事都跑來這裡買麵包做啥!?至於來店禮,居然"又"已經換完了,所以我只拿回一張薄薄的兌換券,準備「兩個月後」再去領!(是兩個月沒錯……)

回到家剛好吃晚飯,用來提東西的左手還會抖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