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兩個月開銷頗兇,百貨公司週年慶的那攤我還沒去咧……(汗)


★25(Twenty-Five)痘痘delete遮瑕膏

之前是在報紙上看到說是網路的好用推薦品,所以就帶了一罐回來試試。果然如傳說中的好用!(心)遮瑕力很強,還有淡淡的花香味。有沒有「痘痘delete」是不敢確定啦,因為還有擦其他東西,不能判斷是哪種起了效果。既然能遮紅痘,我就順便拿來遮遮黑眼圈跟斑點,喔喔,也很有效耶~~我用過倩碧跟YSL來遮黑輪,雖然剛上的時候覺得效果不錯,但是過一段時間以後還是會跑出來,這罐25就很持久。算缺點的地方(?)是它不像一般遮瑕膏屬於液狀,而是固體狀,所以眼睛周圍不是很好上,因為不能太用力。(人家本來就不是拿來遮黑輪的嘛)

附帶一提,它的外包裝是黑色方形紙盒,裡面是黑色圓罐。小屈進了大溪地色跟地球色,地球色比較淺,應該適合一般膚色,至於大溪地就太黑了。價格方面是不太親切,但重點是好用啊!


★3M荳痘隱形貼

說「隱形」其實還頗有厚度,所以我不會在白天貼著它出門,目前是用在晚上睡覺的時候。大小分成直徑0.8cm跟1.2cm,一般尺寸的豆豆用0.8就夠了,除非「內容物」特多(汗)。正確使用方法是豆豆要有洞口,因為沒洞是吸不出內容物低~~而且貼之前要保持皮膚乾爽一點,不然黏不上去。如果有照這樣使用,目前感覺效果還不錯。


★AQUALABEL導入液

據說這個在日本很紅,如今小屈終於引進AQUALABEL一系列,我也忍不住敗了一罐回來玩玩。質感像是化妝水,有一點點酒精味(?),要用在乳液後,功能據說是幫助保養成份吸收。我目前只用了幾天,是還感覺不出效果啦……再過一段時間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