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最少吃了五家以上的免錢月餅……(汗)因為我還算「有點」節制,不然應該超過十家吧。


今天收了一盒別人轉送的月餅,總共三層,很是豪華……回來以後好奇查價錢,哇咧!要價一千一!就是這個,手信坊御代大賞禮盒金典系列A。因為這家只有北部有,我以前也僅止於聽過。晚上吃了其中一塊,感覺不錯。不過真是貴啊,雖然看起來很漂亮……

因為邪惡的月餅大軍來襲,即使最近拼命做運動,還是不會瘦!(廢話)看來美麗的光輝十月我要繼續努力做運動~~~加油加油加油!效法三順姐啦!(爆)

對了,除了免錢月餅,也收到一些別人轉送的面膜(沒錯!中秋節有人送面膜!),所以我決定來試試「傳說中」的「連續敷五天面膜」,看效果有沒有比較好,我今天已經敷完第五片了,感覺也沒變美啊……(爆)果然是奸商的技倆?

↓豪華三層禮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