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妄想問卷還沒交……
from ajiun桑


Q1.今までで一番良かった国内の旅行先 

我不常國內旅行,距離太久以前的旅行只留下很片段的印象……最近值得回憶的一次是幾年前,幾個朋友一起租輛車開去墾丁,兩天一夜,印象最深的就是去一個可能叫白沙灣的地方聽浪,當時下著雨所以也沒有下車,只是在車上不斷放著MISIA的LOVING YOU,感覺氣氛真是讚……(是說四個女人在一起也不知道「氣氛讚」能幹嘛 XD)



Q2.今までで一番良かった海外の旅行先 

就自助去日本吧。雖然三次去自助,每次總是會發生一點小小的意外,但是其他的回憶總是美好的。



Q3.これからいきたい国内旅行先

國內嘛……去日月潭住涵碧樓?(爆)這個可能要很久以後才能實現。前陣子倒是很想去花東看金針花,或是春天去看油菜花,總之對我來說只要有夠多的花就好了。



Q4.これからいきたい海外旅行先

以前我最想去的前三名是日本、荷蘭、希臘。現在因為已經去了幾次日本,所以心目中的前三名變成荷蘭(絕對要春天)、希臘(尤其是愛琴海各島嶼)、義大利(威尼斯是一定要的XD)。光論城堡的話,我想去德國的新天鵝堡跟法國的香波堡。

如果有錢,最快明年春天就想殺去荷蘭!



Q5.次にバトンを渡す人5名

有興趣者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蘭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